注册

女性8个部位越丑越健康


来源:人民网

导语:“长的丑还挡路”的话题曾引起微博网民热议,然而人们却看错了有些“丑”其实是健康的表现。来看看有哪些被错看的“丑”! 女性

导语:“长的丑还挡路”的话题曾引起微博网民热议,然而人们却看错了有些“丑”其实是健康的表现。来看看有哪些被错看的“丑”!

女性某些部位越丑越健康

屁股大心脑血管好

臀部以往上翘为美,不翘而横大为丑,但这恰恰说明了丑的臀部的人体内“坏胆固醇”水平更低,“好胆固醇”水平更高,因而心脑血管硬化的几率较小。臀部脂肪可以中和有害的脂肪酸,而且还包含着防止动脉堵塞的抗炎症素,这样的大屁股患糖尿病的风险也很低。

长痣多老得慢

多痣的女人与无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实际年龄年轻6-7岁,而且患心脏病及骨质疏松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几率比较低。同时身上痣长得较多的人要比皮肤光滑洁白的人年轻好几岁。痣多的人染上衰老性疾病的几率要比同龄人低的原因是:染色体上的端粒起着生物钟的作用,身上痣的数量超过100颗的人,他们的端粒通常比痣数量低于25颗的人要长。这种端粒长度上的差异意味着他们之间会有6-7年的年龄差距。

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女人喜欢自己有丰满的乳房,男人更馋涎欲滴。但实际上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现上背痛及脊柱弯曲,乳房小的人则不会。从男女亲密角度来说,小乳房对爱抚的敏感度比大乳房更强。过大的乳房会影响正常的脊柱生理曲度和受力点,“过重”的乳房让脊柱发生变化,因此,胸部大的女性一定要戴合适的胸罩,运动时最好穿束身胸罩,减轻背负担。

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人们眼中大大的鼻子又不高挺,实在难看死了。但鼻子越大,吸入灰尘等污染物的几率反而会减少,其抵御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强,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鼻子大小与呼吸状况大有关系。鼻翼较宽、通道越大,说明你的呼吸器官发达,能呼吸到足量空气(但在污染严重的地方,你也会吸入过多废气)。如果鼻翼娇小, 表明你的呼吸功能较弱,不透风的地方会让你气短、胸闷。在办公室待一到两个小时,就应该去楼梯间或窗边呼吸五分钟新鲜空气,以防缺氧。

大腿粗心脏好

大象腿是女人最忌讳的,女人没有细长的腿,真叫人无地自容。但大腿较粗的说明了她腿部肌肉强壮者,早亡和患心脏病风险大大降低大腿围的长度可能和心肌的重量成正比;大腿越细,心肌重量也较轻。大腿的肉是保健肉,当它们被破坏时,这些肥肉会释放出大量细胞因子,导致身体内部炎症,而这些炎症则很有可能引发心血管疾病、胰岛素抗体和糖尿病。

脚趾短跑得快

细长的脚趾是美脚的一个标志。但人类进化过程中脚趾变短是为了跑得更快。长脚趾牵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费劲,减振效果也差。善于奔跑的动物,其脚趾都非常短。当一只脚腾空,另一只脚落地时,人体重量的1/2-3/4都会落在前面一只脚上。平常走路时,人们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奔跑时,脚趾就必须承担更大的推进力。脚趾越长,运动时需要的能量就越多,肌肉负荷会更大,既影响爆发力,又影响耐力。

耳朵大老了不失聪

女人大大的耳朵会让她失去娇小玲珑的可爱,但却是健康的表现。人的外耳越大,耳道获得声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聪。理论上讲外耳廓大的人听力要好些,是因为它收集声波的面积大。

平足腿部受伤少

平足女的脚没有诱人的风采。但平足的人脚和腿部受伤少,20%足弓高的人受伤危险比平足者高6倍。足弓弧度太高,难以贴近地面。当然也有提醒:扁平足的人,应选择鞋底有拱垫、鞋跟较硬的鞋,否则易患足底筋膜炎;高足弓的人应选用更柔软的鞋垫或气垫,减少震荡对脚部的伤害。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部位 健康 女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