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货星人的男装周!时尚教父TONY:让我们吃了伦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英帝国一点都不讲究吃?只要薯条和炸鱼就大满足?骚年,这是大雾(误)啊!除了光怪陆离的男装周,伦敦还深藏有大波范特西(FANTASY)美食。但,TA们同样也难逃TONY(时尚圈的吃货帝)的火眼。

导语:大英帝国一点都不讲究吃?只要薯条和炸鱼就大满足?骚年,这是大雾(误)啊!除了光怪陆离的男装周,伦敦还深藏有大波范特西(FANTASY)美食。但,TA们同样也难逃TONY(时尚圈的吃货帝)的火眼。不是当地人不知道的美食圣地,在大英帝国吃出吃货星人的大牌范儿,跟着时尚教父TONY,我们一起吃了伦敦!

米其林早餐,颜值爆表的开场

担任本次男装周特派评论员的时尚教父TONY,此次伦敦之行全程由BURBERRY负责。安排入住的酒店Claridge'S来头很大,位于伦敦最昂贵的黄金地段、政要明星首选、丘吉尔是常客、在还保守的年代,赫本也委屈的从后门出入过。这里也有个米其林餐厅,早餐长什么样?就下面这样吧。

米其林餐厅早餐长这样

米其林餐厅的早餐可以用“美好”来形容

Tony在米其林餐厅吃早餐

Claridge'S :Brook Street,London,W1K 4HR 

转角遇到爱, “开胃菜”不错哟

英国街边的咖啡小店很多,常会有一群人一边喝咖啡一边晒太阳聊天。不过,这样在车上开了天窗卖咖啡的咖啡车,还长了个这样一部帅气凛然的胡子、又笑得一脸阳光的咖啡男神,相当不常见,速速MARK。

伦敦街边的咖啡车

Tony和咖啡男神合影

这一排排有爱的卡通盒子里装的什么?是麦片。但,其实我们是在一家咖啡店。经常出现在美国大片里的麦片君,它可不属于英式早餐大军里的一员。但在这里,真的很会卖萌啊。逗比的店主与店员也很热情,抢着玩合影。(果然,剪刀手是全球通用语言。)

卡通麦片墙

Tony与店主合影欢乐多

冒险也值得,任性的“前菜”君

这是一家相当任性的餐厅。菜品简单粗暴,就两种:BURGER&LOBSTER。汉堡,不是屌丝们的专利么?龙虾,不是高富帅们的权力么?就这样合体了还同一个价位?还这样美味得连吞掉舌头也不够?还非常非常火,六点以后请等等等。想预约?凑够6人再召唤吧(SOHO店)。

BURGER&LOBSTER菜品

BURGER&LOBSTER餐厅龙虾很诱人

地址:29 Clarges street, Mayfair London W1J7EF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