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货星人的男装周!时尚教父TONY:让我们吃了伦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英帝国一点都不讲究吃?只要薯条和炸鱼就大满足?骚年,这是大雾(误)啊!除了光怪陆离的男装周,伦敦还深藏有大波范特西(FANTASY)美食。但,TA们同样也难逃TONY(时尚圈的吃货帝)的火眼。

玩混搭很任性的还有这家,主打法式菜肴的DUCK & WAFFLE。店名源自招牌菜,炸得脆脆的鸭腿和炸得脆脆的华夫饼成了一对好基友,配上甜甜的松露,美味稳坐头排。位于苍鹭大厦(HERON TOWER)第40层,可以俯视整个伦敦,景观非常漂亮。

主打法式菜肴的DUCK & WAFFLE

Tony在DUCK & WAFFLE餐厅

地址:Heron Tower, 110 Bishopsgate, London EC2N

大牌有范儿,请叫我“大(餐)殿下”

这次McQueen在桥洞下开秀,原始搏击场凹凸不平的泥巴地让高跟鞋女神们和稳重的绅士们都大吃一惊,那就快来贝小七家的UNION STREET CAFÉ压压惊吧,就在秀场对面。贝克汉姆和英国知名大厨Gordon Ramsay组成“捞金二人组”,开了这家高级咖啡馆,主打意大利菜,各种意粉做得很不错。TA家连店员都对时尚很敏锐,大赞TONY色彩搭配很出色(“KING OF COLORS”)。

UNION STREET CAFÉ

UNION STREET CAFÉ意粉做得很不错。

UNION STREET CAFÉ菜品

地址: 47-51 Great Suffolk Street, London SE1 OBS

因为BURBERRY家坚持认为TONY先生在国外会想念中餐,所以特地安排了这家餐厅,就在与对讲机大厦隔着泰晤士河深情对望的碎片大厦(the shard)33层。这家“世界上最正宗的中餐厅”(仅限在国外的吧),除了一般海外中餐馆必备的石狮子镇门,装修相当古色古香,细节设计也格外讲究,菜品很响亮如“包青天”、“圣旨到”。(这梗,歪果仁能理解么?)

国外最正宗的中餐厅“胡同”

正宗北京烤鸭

“胡同”菜品

地址: 31 Sain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