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妞减50斤变美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减肥过程图 网友“Xaotq_L”近日在网上上分享了她的减肥故事,还附上了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网友将其“定义”为最励志减肥故事。 记者联系上了&ldqu

减肥过程图

网友“Xaotq_L”近日在网上上分享了她的减肥故事,还附上了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网友将其“定义”为最励志减肥故事。

记者联系上了“Xaotq_L”。她告诉记者,自己姓连,目前在北京一所重点大学读大三。小连说,拍第一张图片时,自己上初中,只有1.6米,却有140多斤重,爸妈觉得再胖对身体会不好,于是她走上了漫漫的减肥逆袭之路。由于学习很忙,并没有过多的时间运动,只是刻意地每顿饭都少吃一些,坚持了一年之后,瘦了大概20斤。小连说,上了大学后,自己没有再坚持减肥了,不过身高长到了1.69米,体重也一直维持在100斤左右,减重近50斤。

对于所有想减肥的人,小连说,不要依靠药物,要相信“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胖妞 美女 减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