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里长毛说明你一生富贵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个人由于各种特征不同,所以身上的很多细节也不同,所以才有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在我们身体上哪里会长出毛须呢?到底要长在哪里才好呢?从身体长毛的细节看你的生命状况,下面就一起来揭秘吧。 1、膝盖长

再说几个比较好的长毛地方:

1、脚心长毛:

脚心长毛的人,较为贵旺,能够得他人助力,能够得到部分人的追捧,从而获得事业或者生活上的成功,有一定人气,也会医生富贵,同时也有一定的霸气,有一定的话语权。

2、脚背长毛:

脚背长毛的人,能够有一定的权力意识,同时也容易掌握一定的权利,但长毛的具体状况较为复杂,无法详述。

3、手背长毛:

手背长毛的人,容易把权,能够较为容易的获得一定的职位,但同时若与前臂连同长毛的,则为泄运之势,自身能力稍差,较为劳碌奔波。

4、脚背长毛:

脚背长毛的人,能够较轻松的得财,事业相对较为平稳,但如果脚上无肉,且薄而扁者,脚背长毛,则不是福相。

5、脚趾长毛:

脚趾上长毛的人,气势较重,能够压退一般的煞气,同时邪气鬼祟也较难侵身,除非运势过弱的情况,否则不用担心鬼祟缠身的状况。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长毛 脚背 眉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