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媒体都拒之门外 只有Dolce & Gabbana干得出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Dolce & Gabbana Alta Moda高级定制系列发布会,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低调的大排场了!这个系列的发布会每次都很私密,从来不邀请媒体,只邀请时尚圈最有权力的人、以及品牌的

3、发布会地点随心所欲

Dolce & Gabbana Alta Moda2012秋冬系列发布会现场

品牌首次高定大秀,2012秋冬系列的发布会选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以garden party形式神秘发布,没有T台,设计师在走廊和花园中中摆着椅子和沙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秀开始前,是轻松的鸡尾酒会。

Dolce & Gabbana Alta Moda2014秋冬系列在Capri小岛发布

2014年7月,Dolce & Gabbana Alta Moda2014秋冬系列在意大利南部的蜜月圣地卡布里岛举行,这个小岛被称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小岛之一,地理位置很隐蔽。

2014秋冬系列大秀现场

设计师Domenico Dolce在秀前表示:“这场秀以Capri岛为主题,是我们对这个美丽小岛的终极幻想。”当太阳终于落到山石之后,模特们不是从后台渐次走出,而是分批乘坐小艇从海上而来。在小提琴的伴奏中,将近80 套造型陆续登场。

2015大秀现场La Scala歌剧院

2015年1月,Dolce & Gabbana Alta Moda2015春夏系列在米兰La Scala歌剧院门厅内神秘上演,至今依旧没有正式发布秀场图片,这个剧院并不出名,很少对大型活动开放,非常隐蔽。

Roberto Bolle

这场神秘剧院里的发布会,还请来意大利芭蕾王子Roberto Bolle做表演,在柴可夫斯基和法国作曲家比才的背景音乐中,他上演了一幕华丽欧洲皇室贵族间的宫廷芭蕾舞剧。设计师Stefano Gabbana说:“我爱舞蹈,但我更倾慕歌剧,也爱芭蕾舞的美态”。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