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思Q深圳服交会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9日至11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展区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6大展馆3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个品牌参展。时尚女

依思Q时尚巡游全场吸睛

展会期间,一道移动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观展商的注意:8位穿着独特的亮丽女孩拿着手举牌在馆内阵列穿行。她们穿戴俏皮海军帽、性感热裤和时尚高跟鞋,一袭夏日清爽的海军风扑面而来。如此英气中透着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观展嘉宾的关注与追随。原来,这是时尚女鞋品牌依思Q精心策划的一场时尚巡游。女孩们手中的牌子上写着“我们让你成为时尚”、“什么是时尚的代名词?It’s Q!”等时尚标语,洋溢着依思Q品牌自信且充满活力的时尚态度。

如此夺人眼球的时尚游行,构成了一幅移动的形象大片,将大量观众吸引至依思Q展馆,可谓出奇制胜。其品牌策划人表示,设计这个环节是希望能为已眼花缭乱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撞,并将依思Q的品牌形象与时尚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前来观展的嘉宾。

身穿海军风制服的女孩成为展会的亮点

而除了时尚巡游,依思Q展馆的近身魔术、变装走秀、爵士热舞等环节也引发层层围观。互动体验中惊喜不断,魔术师将观众递上的两张一元人民币瞬间变成百元大钞,惹得观众目瞪口呆。在变装走秀环节,模特分别以健康活力、妖娆性感、率性海军风等不同风格展示依思Q系列鞋款,时尚青春的画面感格外养眼。而充满快乐、极富动感的爵士热舞也感染了现场观众,引爆又一波气氛高潮。

依思Q时尚女鞋自2005年创立,至今正值十周年,目前已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核心省市,拓展速度惊人。单是今年四、五月期间,依思Q新增门店数量就达近100家,成为国内时尚女鞋行业中逆市成长的品牌。而进驻大型购物中心是今年依思Q渠道拓展的重点,几个月内,依思Q已进驻十余家万达、SM广场等购物中心,其快时尚的品牌定位和缤纷的时尚鞋款也在shopping mall里展现了出色的聚客实力。

前不久,依思Q品牌十周年盛典于厦门隆重举办,汪涵、陶喆、张佳宁、刘明辉等群星亲临现场为依思Q庆生,一致看好品牌发展。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加之依思Q今年在产品研发、品牌形象、创意营销、终端服务上全面升级的大动作,许多敏锐的创业者看到了其品牌的强劲实力和巨大商机。据悉,众多前来深圳服交会观展的加盟商对依思Q早有意向,几乎是直奔依思Q展馆而来。加盟商张先生表示,选择成为依思Q的合伙人,一方面是看中了品牌飞速发展的契机,另一方面是被依思Q的产品和营销模式所吸引。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服交会 品牌 魔术 巡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