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ic design小黑裙的秘密巴黎首秀 一展女性曲线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10号巴黎时间晚上七点,卢浮宫迎来了chic design(希客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小黑裙的秘密巴黎首秀,CEO吴玲玲女士携她的法国团队亮相,并与特约嘉宾国际超模李丹妮小姐一起参与首

导语:2015年7月10号巴黎时间晚上七点,卢浮宫迎来了chic design(希客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小黑裙的秘密巴黎首秀,CEO吴玲玲女士携她的法国团队亮相,并与特约嘉宾国际超模李丹妮小姐一起参与首秀仪式,“小黑裙的秘密”终于撩起神秘面纱。chic design秋冬系列小黑裙由法国著名设计师zalzali亲手定制,为体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由的精神,面料选择上更加注重质感,剪裁上则充分突出展示女性的自然曲线美。简约,精致,复古一直是希客小黑裙崇尚秉持的理念。

小黑裙的秘密巴黎首秀

小黑裙的秘密巴黎首秀

chic design希客小黑裙主推高级成衣,兼顾线上、线下,国际与国内市场。除了在希客官方网站和希客小黑裙App可以下单购买到小黑裙,预计将于2016年起开设实体专卖店,实现O2O模式。

Chic design 稀客小黑裙不仅仅就是这样而已。她们,是一群有故事的,有自己的名字性格,更有自己的质感。质感源于面料,希客小黑裙注定是黑色,也注定是不一样的黑色,高级定制自不用说,希客高定之外的高级成衣、成衣路线,同样会在面料细节上钻研功夫,赢在黑色,赢在细节。

黑色小礼服上衣搭配长裤

黑色丝绒上衣搭配黑色长裙

黑色礼服

黑色小套装

黑色长衫

水貂背心高定制

黑色背心裙

模特谢幕

设计师谢幕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