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 华丽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9-11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服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深圳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展会之一,深圳服交会一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和产业发展的晴雨表。在此次展会志

导语:2015年7月9-11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服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深圳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展会之一,深圳服交会一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和产业发展的晴雨表。在此次展会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将以展中展的形式同期举办。

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是由深圳服装设计师协会、亚洲牛仔创新联盟等机构联合发起,国内首家在国际服交会进行发布,为设计师提供分享品牌故事与时尚设计的平台。志尚力合集结当代时尚、艺术、设计新兴力量,引领年轻时尚热潮,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优质资源交流共享平台。

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服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主要参展企业之一,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以“集结设计力量”为主题,集结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将服装、首饰、眼镜、鞋子、鲜花、咖啡、甜品、涂鸦、街舞、摇滚乐队、私人定制、时装秀进行联合参展。此次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展会面积高达567平方米,给予每一件作品足够的展示空间,让每一个设计作品都能得到充分展示。

时尚男魔头、霸气女魔头、买手、设计师、模特聚集于此,全城最高贵、最个性的索女潮人蜂拥而至,更有颜值爆表的时尚红人、特约明星等神秘嘉宾助阵,嗨爆全场,现场将是各种可能的时装盛宴。

张抒扬(左)王敏(右)

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祁刚,将开展2015秋冬“对岸”主题时装发布会,尽显大胆张扬、融合西方城市文明和现代艺术的顶级设计,为现场添加一道神秘诱人的风景。 

本次2015秋冬“对岸”主题时装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国际时装秀导演Matthew.Ma。这必将是一场让人无限期待时装发布会。

“金顶奖”设计师——祁刚接受凤凰时尚的采访

当百年优雅遇到摩登时尚–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与艺术时尚之缘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跨界时尚将粉红Pink Taxi亮相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Pink Taxi带着粉色魅力与众位时尚设计师亲密接触,并由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为Pink Taxi度身定制更为摩登亮丽的造型,玩味跨界创意。除了视觉享受,现场由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提供的咖啡茶品,以及潮流艺术团队联袂演出的众多精彩节目,也将带领现场观众感受时尚跨界带来的潮流生活新体验。

粉红Pink Taxi亮相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

“集结设计力量” 据了解,志尚力合设计师集合生活馆致力于重金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集合品牌,此后还将集结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作品,在全国10座潮流城市巡展,覆盖城市核心潮流商圈,吸引国内特色买手店、商业地产合作,构筑一座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创造热潮的时尚城堡。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志尚力合 设计师 服交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