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一件衣服 亚洲女星跟欧美女星谁穿更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尚圈每天都有人在撞衫,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本来某女明星穿着件裙子美美亮相,却得知另一个人也穿过同款,而且比自己穿得美,这种感觉,被撞过衫的人应该都懂。 张靓颖撞衫时尚博主 今天,我们

双方实力派打成平手

这一组中,都是两方的实力派选手,都是穿不错星人,这些高手的境界是,两人肤色、身材、风格各不同,穿同一件衣服,却也能穿出各自的美,单看某个人时,都觉得这件衣服上写了她的名字。

刘嘉玲穿Saint Laurent孔雀刺绣连衣裙撞衫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50岁的刘嘉玲撞衫这个世界上最性感的超模之一Rosie,竟然丝毫不输,要胸有胸,要腿有腿,服不服?

倪妮穿Michael Kors2015春夏系列格纹裙子撞衫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性感中有法式浪漫,倪妮清新文艺,俩人各有千秋。

舒淇身穿Emilio Pucci 2015度假系列撞衫Chrissy Teigen

舒淇妩媚,超模Chrissy性感充满肉欲,都好美!

姚晨穿Alexander McQueen印花连衣裙撞衫Amal Clooney

这两位都有着傲人大长腿,除了肤色和脸,上身效果简直一模一样。

吴君如穿Valentino2015春夏系列撞衫Margot Robbie

就算撞衫《华尔街之狼》里让人流鼻血的Margot Robbie,我们的吴君如也丝毫不逊色啊,短发中性也是另一种性感。

杨幂穿Thomas Wylde撞衫Heidi Klum

超模Heidi这一身虽然比杨幂大一号,但是曲线完美,不过大幂幂的胸围也是毫不逊色哦。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