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携米兰演绎东方华丽云锦大秀


来源:凤凰时尚

00
7月13日,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被誉为中国红毯设计师第一人的劳伦斯•许在米兰举办世博会南京周云锦大秀。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纯云锦大秀,37套以皇家云锦面料制成的,融合千年历史和当代时尚元素的高定华服,在山、水、城、林的四个不同主题中分别华丽展现。
7月13日,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被誉为中国红毯设计师第一人的劳伦斯•许在米兰举办世博会南京周云锦大[详细]

导语:7月13日,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被誉为中国红毯设计师第一人的劳伦斯-许在米兰举办世博会南京周云锦大秀。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纯云锦大秀,37套以皇家云锦面料制成的,融合千年历史和当代时尚元素的高定华

导语:7月13日,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被誉为中国红毯设计师第一人的劳伦斯-许在米兰举办世博会南京周云锦大秀。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纯云锦大秀,37套以皇家云锦面料制成的,融合千年历史和当代时尚元素的高定华服,在山、水、城、林的四个不同主题中分别华丽展现。

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携米兰演绎东方华丽云锦大秀

大秀在著名歌唱家龚琳娜的悠长乐声中缓缓拉开序幕,身着云锦礼服的模特宛如走在千年前的秦淮河河畔,一件件华丽的礼服,诉说着南京6000多年的文明历史和故事。

拼色刺绣礼服裙

南京云锦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至今已有近1600年历史,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它是在继承历代织锦的优秀传统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由于日产一寸,有“寸锦寸金”之称,云锦也由此成为全世界最贵的面料。

半身裙礼服

德国著名音乐家老罗和著名歌唱家龚琳娜共同创作了此次大秀的背景音乐。龚琳娜的现场驻唱,空灵悠长的音乐把现场观众仿佛带回了千年前的秦淮河畔,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