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罗免税店开通微信支付啦 买买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为答谢中国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全新推出“夏季美妆节”系列优惠活动。同时,为了给广大的中国游客带来更加便捷

导语: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为答谢中国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全新推出“夏季美妆节”系列优惠活动。同时,为了给广大的中国游客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消费支付体验,新罗免税店全店开通微信支付服务,中国游客在店内无需使用现金消费,通过微信钱包就能完成扫码支付,更加轻松便利地畅游韩国购物旅行。

夏季美妆节,畅爽购不停

夏季美妆节,畅爽购不停

自7月初到8月末,历时2个月的新罗夏季美妆节已全面启动:7月1日-7月30日,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市中心店或济州岛市中心店消费满$1,即可免费获得10片面膜;购买化妆品或香水消费满$300,$500,$1000分别赠送3万韩元,5万韩元,10万韩元的购物卡;7月9日-8月31日期间满$100可获得热销款面膜(美迪惠尔, 丽得姿, SNP)3张及3万韩元该品牌抵用券; 不仅如此,首尔店与济州店更推出惊喜活动:7月6日-7月19日共13天,最先到店的前100名中国游客可凭护照领取价值20,000韩元的购物卡。

韩国免税店独家开通微信支付服务

韩国免税店独家开通微信支付服务

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是新罗免税店一直以来的宗旨,暨之前的多重优惠后,新罗免税店为中国游客又一献礼:自2015年7月1日起,新罗免税店全店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这一方便的支付方式免去了中国游客携带大量现金或银行卡的不便。只需拿出手机,在微信支付页面一键完成所有支付,即可以充分体验购物乐趣。

作为韩国免税店中首家开启微信支付的新罗免税店,如此贴心且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其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届时,中国游客无论是到新罗免税店首尔市中心店,还是济州岛市中心店,或机场店(仁川机场、金浦机场、大邱机场),单凭手机与护照,就能轻轻松松享受免税购物!

新罗免税店成为韩国旅游购物最佳去处

新罗免税店成为韩国旅游购物最佳去处

随着出国游的兴起,作为亚洲时尚聚集地的韩国,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秀美的人文景观以及优质的购物体验,成为了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首选。而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经营着世界顶级奢侈品箱包、腕表,同时也是境内化妆品种类最齐全的免税店。不仅如此,丰富的促销活动,超值的优惠价格以及优质的服务,使其成为世界各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到韩旅游购物的首选免税店。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免税店 新罗 微信支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