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之卉 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浪漫上演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品牌EACHWAY艺之卉&HUI卉的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如期将至。除了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秀外,艺之卉时尚集团还将在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举办系列艺术展。 艺之卉时

汉能×北服×艺之卉创新设计展

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艺之卉时尚集团首席设计师赵卉洲指导北京服装学院年轻设计师,将汉能的新科技与服装设计相融合,同时,汉能集团以薄膜发电产品对展馆进行了创新改造,将光纤等科技元素融入展览空间及时装设计中。此次的艺术展是高科技融入时尚产业设计与研发的新尝试,让观众参与、体验现代服装作品所表达的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新思路。

EACHWAY&HUI品牌艺术空间

将艺之卉集团首席设计师赵卉洲的代表性设计作品,结合艺术装置进行展示,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让观众体会其中的时尚元素与设计理念。EACHWAY&HUI品牌艺术空间将设计、创造新式艺术装置,展示EACHWAY&HUI2016年春夏新品,将时装作为一种艺术品,与艺之卉艺术装置进行完美结合。

飘逸设计尽显高端大气

EACHWAY艺之卉时装发布秀主题:艺/界

一幅画与一条连衣裙的情感

一首歌与一件衬衫的悄悄话

一本书与一双鞋子的合唱

艺术如阳光,如空气

文化如血脉,如呼吸

生活、时装在其中交融

随心、自在、优雅、悠扬

EACHWAY艺之卉2016年春夏发布秀,回到连衣裙与艺术的无界空间,将生活与艺术无缝链接,打造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融的时尚盛宴。

艺之卉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浪漫上演

HUI卉时装发布秀主题:韵/界

一针一线,一日一年

韵味在时光里生长

沉淀的技艺与新鲜的表达

昨日与今日

喜悦与感怀、热情与平淡

用不同的方式爱自己

这不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它就在那里,它是现实

HUI卉2016年年春夏发布秀,展现东方的韵味之美,一针一线的手工传承,用感怀的心情去体会东方魅力。

艺之卉时尚集团历年的新品发布秀与系列艺术展,均吸引了国内外各界时尚人士的关注及各大媒体的报道。原创设计师品牌在给观众带来新颖时装设计的同时,也将代表着中国时尚水平的艺术展展示给观众。此次的艺术展,将关注点放在了中国设计师的新生力量上,我们期待看到更多新锐设计师的创新设计,通过艺之卉的平台,传播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艺术展 艺之卉 设计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