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刘海斜刘海夏天怎么打理更清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炎炎夏日汗如雨下,你的刘海扁塌油腻,难以保持轻盈动感的造型,而且额头还容易滋生出痘痘。刘海塌了,心情也塌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以下7种方法拯救你的刘海,让你清凉有型过夏天。有刘海的妹子跟着小编学

导语:炎炎夏日汗如雨下,你的刘海扁塌油腻,难以保持轻盈动感的造型,而且额头还容易滋生出痘痘。刘海塌了,心情也塌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以下6种方法拯救你的刘海,让你清凉有型过夏天。有刘海的妹子跟着小编学起来吧。

齐刘海斜刘海夏天怎么打理更清爽?

明星刘海扁塌油腻

齐刘海夏天易扁塌

大夏天毒太阳晒得额头直冒汗,厚重的齐刘海让额头闷热无常,容易冒痘痘;早上来不及洗头,额前的刘海扁塌油腻,没有蓬松感,无力地垂下来遮住你的眼睛。如何拯救你,我的齐刘海?

斜刘海夏天易油腻

一到夏天天气热流汗多,斜刘海就黏在一起,看起来很恶心,像极了好几天没洗的油头。如何拯救你,我的斜刘海?

其实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每天勤洗头。但是如果你觉得每天洗发头太麻烦,小编今天特别提供了齐刘海和斜刘海的拯救攻略,让你的造型更加与众不同。

齐刘海的拯救攻略

1.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

找造型师剪一个具有空气感的刘海,摒弃厚重感,让额头也能透透气。

2.公主范双发辫

公主范双发辫

编发步骤

Step1:将刘海中分后向后拉。

Step2: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两边各自拧转后用发卡固定。   

Step3:两侧的编发编完后,聚到脑后将所有头发盘成发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刘海 造型 清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