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7月15日,“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场。该场风尚秀是一次时尚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亦是感性与理性的激情碰撞,时尚、科技与未来互联生活被完美的融合到一场秀

2015年7月15日,“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场。该场风尚秀是一次时尚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亦是感性与理性的激情碰撞,时尚、科技与未来互联生活被完美的融合到一场秀中,不仅展示了最新设备和创新成果,还通过多媒体视频与模特现场情景秀的全新演绎形式,直观的向与会观众展现了未来生活的多样性与便捷性,同时更传递了基于移动技术的集智能和时尚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在技术与高端时尚相融合方面树立了潮流趋势。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移动科技瞬息改变着世界——从互联汽车和可穿戴设备到移动支付和智慧城市,移动技术革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移动科技也改变着每个人,改变了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方式及自我认知的渠道;各种移动终端设备将我们连结在一起,为我们提供娱乐,资讯及触发灵感。整场秀的核心理念也由此孕育而来。此次科技风尚情景秀的编排与演出是突破了情景时尚秀的传统编排风格。以模特人物串联的主线故事,在互联网+技术盛行的当下,实现了人,模特与物,多媒体技术、现代科技产品的有机联合。概念秀的形式实现了原有单一化秀场表现形式向多维度互动虚实结合的舞台表现形式的创新实践。不仅从时尚秀的内容上,丰富了秀场的感官体验,更从时尚秀自身的属性上,再一次凸显了“移动无极限”的大会主题,诠释了移动通讯科技对于人类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所创造的无限可能。整场秀以搭建未来智能城市的构想为主线,通过展望未来人类生活的衣、食、住、行方式的颠覆,构建全新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将移动通讯科技、智能生活系统、手机APP、可穿戴设备、健康管理等与时装秀有机融为一体,让观众身临其境感知未来生活的同时,高端时尚秀场的体验似乎也并不那么遥不可及。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作为该活动的时尚合作伙伴,“科技无极限风尚秀”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SUES-IFA)提供演出策划与实施,秀中的服装也全部来自于学院师生的创作设计与制作。IFA是一所全新的、与国际接轨的、培养精通世界时尚潮流的中国设计师学院,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SUES)与法国巴黎时装公会教育集团国际服装学院(IFA Paris)合作建立,鲜明的高级时装设计风格、先进的立体裁剪技艺、精致的缝制工艺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作品,也受到了国内外时装界的关注与好评。学院现有的6大专业工作室,集合中法双方优质的教学资源与科研能力,辐射服务于时尚产业市场发展需求的各个领域,包括艺术设计、高级时装设计与定制、服装配饰设计、图案设计、面辅料研发、品牌企业形象策划、发布会策划、陈列展示、道具设计包装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等。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除了“科技无极限风尚秀”,7月15日-17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厅W3-W5,由GSMA主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同样精彩纷呈。据悉,活动今年吸引了350 余家参展商,包括: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中国移动、华为、乐视TV、Mozilla、韩国电信(SK Telecom)、Visa及中兴等,届时,还将有来自中国、德国、印度、韩国、荷兰等13個国家和地区的主题展区。来宾们可以参与世界级的意见领袖会议,包括知名人士担任主题演讲嘉宾的专题会议;在特色展会专区和展区体验移动无极限的美好未来,内容涵盖移动游戏、手机配件、设备、移动应用和新兴创业计划等(欲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主办方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这将是一场智慧碰撞的会议以及充满创意的展览会,旨在共同欢庆、体验移动技术所带来的无限精彩。而基于工程大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时装表演策划工作室为基础拓展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充分展现了产业链发展的市场需求所给予学科链的更迭创新,由此所激起的技术链革新涟漪,必将对未来校企合作的产学研模式,效应带去无极限的思考空间。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