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社交电商追捧ForeverNew芳新成为高端家庭洗护第一品牌


来源:凤凰时尚

源自1975年的美国高端家庭衣物洗护品牌ForeverNew芳新,自去年由中国总代青岛顺奕文引入,短短不足一年时间,就在国内中产阶级女性中享有了超好的口碑,其原因是什么?笔者认为有以下几个点: 女

源自1975年的美国高端家庭衣物洗护品牌ForeverNew芳新,自去年由中国总代青岛顺奕文引入,短短不足一年时间,就在国内中产阶级女性中享有了超好的口碑,其原因是什么?笔者认为有以下几个点:

女性社交电商追捧ForeverNew芳新成为高端家庭洗护第一品牌

洗衣观念升级,渴求更安全的洗剂产品

对于生活品味的追求,精英女性们有了更多精致面料服饰,表现出越发的靓丽与自信,对于日常洗衣劳务也不再只停留在去除污渍,洗干净的基础层面,更希望有款洗剂能轻松解决她们那些名贵的衣物养护的问题。国内普通衣物洗涤剂品牌并不缺乏,近年竞争甚至可以称为激烈,这从各大厂商狂热于各类综艺类节目主赞冠名、特约广告便可窥见一斑,都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品牌营销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然而,普通衣物洗剂多为石化类提炼产品,着重解决的还是一般面料的去污问题,化学成分刺激太强,并不适用于对于丝绸、桑蚕丝、羊毛、驼绒等高级面料的洗护,高端洗护市场品牌缺失。送洗洗衣店也存在同样的担心:不正确的洗涤方式与不够天然的洗涤溶剂对精致衣物易造成褪色、起球、变形的问题。

洗衣观念升级,渴求更安全的洗剂产品

另外,随着高端女性对于经皮毒的认识,对于自身及家庭健康问题的重视,更急迫渴求成分更为安全的衣物洗剂,减少皮肤化学毒害。而ForeverNew芳新衣物洗剂的适逢出现,所有系列产品以天然碱提纯苏打与柠檬提取物为最主要原料,成分天然,泡一泡就能轻松去污,并呵护衣物固色恒久如新的特点一击命中高端女性的痛点。虽然这波用户的数量小众,但时尚从来都是由上层建筑所主导的,高端女性已不再满足于一般洗剂产品的粗制滥造,真正能呵护衣物与皮肤同时健康的环保型的衣物洗剂需求将被进一步激化,或成主流。

芳新40年经典,养护精致面料口碑见证

纵观全球洗涤剂市场,美国对于织物合成洗剂需求量列第一,因而对其研究也最为细致与前端。而ForeverNew芳新,从诞生之初就定位在美国高端家庭洗护,冠以“奢侈衣物洗剂”的之称。其只在最顶级的高档百货上架售卖,如美国的Macy梅西、Dillards狄乐、Saks Fifth Avenue萨克斯第五大道、Neiman Marcus尼曼、日本伊势丹Isetan百货公司等均设有专柜。其内衣洁净液被摆放在精品内衣部显著位置,作为唯一高档内衣清洁洗护用品推荐。

洗衣观念升级,渴求更安全的洗剂产品

芳新品牌追求无氯、无磷、无酚、无苯、无石化的天然配方,在不损伤面料纤维的前提下温和去除各类污渍,低泡易洗无残留,尤为突出的保持织物原本色泽的神奇效果,成为欧美上流社会的贵族们最钟爱的洗护品牌,风靡欧美高端家庭40年。

而境外海淘的兴盛,各大时尚平台提供给高端女性更为广源的资讯,芳新产品在Amazon海淘长期的五星好评,让国内不少知名博主如@买买菌以及时尚达人如昕薇专属模特谢梦、邵伟诗等大赞推荐,亲身体验直呼好用!这加速了芳新在高端圈层中的口碑传递。本身就是高端定位的芳新产品进入中国就更对中国精英女性洗护衣物的味,轻而易举俘获芳心。

高端女性社交电商,瞄准最精准的人群

其实刚开始拿到芳新中国总代的青岛顺奕文商贸也是困惑的:是依靠多年积聚的淘宝大批发供货电商资源,让老顾客一起上架推荐?还是像国外一样找寻高端百货或精品超市进行线下渠道铺货?电商渠道快速推广无疑是烧钱的,而且对于高端人群的聚合成效很有限;线下精品超市也同样面临高端人群分散,难以吸引的困难,两条渠道都不是最合算的打法。

由于作为国外品牌授权的代理商没有太多既得利益的束缚,因而顺奕文大胆尝试,走了条最紧跟潮流的玩法——依靠社交电商,没想到阴差阳错成为了最早的一批“实践者”。 朋友的口碑推荐信赖度是非常高的,当然前提是品质过硬的产品。不像三无的面膜产品,芳新国外真实的用户口碑摆在那,所以芳新洗剂各类产品经中国那些高端女性体验过后,其与众不同的体验感立马体现出来了,用户们都在惊叹芳新创新了一种更精细、健康的洗涤方式。真正好用东西在社交电商传递速度是惊人的,真正能填补饥渴需求空缺的好东西更是成爆发性的“疯荐”。据从芳新总代了解,“由于美国厂商产能原因,芳新现在月出货量远远还不足以满足中国高端家庭市场的需求,供不应求从不愁卖,因为一般到货一周即被抢光。”“我们也已经在与美方沟通扩充生产线,但还需等待一段时间,由于芳新产品都是选用天然的成分,这需要将环境资源的合理规划考虑进去。”

高端女性社交电商,瞄准最精准的人群

关于顺奕文

全称:青岛顺奕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女性及母婴进口高端洗护用品,

已与多个海外母婴品牌签订代理合同,为全国两千多家母婴实体店及电商平台供货。2014年为ForeverNew芳新衣物洗护用品开辟社交电商销售,一跃成为中国高端家庭洗护用品细分领域翘楚。

微信搜索:芳新ForeverNew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