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系列的LV手袋成了绝版 搞不好要升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LV粉们注意了!7月17日,LV集团宣布与村上隆的合作关系将与本月底终止。也就是说,彩色字母logo的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将不再生产。小编提醒大家,有这款手袋的一定要抓住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是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的头号粉丝。

白彩色颜色清新优雅很名媛范

帕丽斯-希尔顿

Anna Kournikova

12年包龄的包你能不说它是经典?

白彩系列

黑彩系列带着一股神秘酷感

目前,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已经撤出曼哈顿第57街的LV旗舰店中了,但销售人员将会根据客户要求向他们介绍商品,直至该系列正式退出店铺。不过作为12年元老级手袋,店门口的玻璃橱窗内依然会保留该系列的一些经典作品。

离正式退出还有十来天的时间,所以想买的姑娘们可以去实体店铺或者网站上碰碰运气。

至于终止合作的原因嘛,LV方面的说法是13年上任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想要淡化Monogram Log,降低Logo的曝光度。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一字领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