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背Dior Diorama手袋 女神日常一样迷死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刚刚过去的2015秋冬高定期间,倪妮背Christian Dior Diorama银色手袋亮相法国街头,自然的造型简单的修饰倪妮更显大气。 倪妮背Christian Dior Diorama

倪妮in Dolce&Gabbana 2015春夏系列

倪妮in Dolce&Gabbana花朵刺绣蕾丝连衣裙、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Dolce&Gabbana 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华丽派对。倪妮选择了一件花朵刺绣的蕾丝连衣裙亮相,搭配花朵装饰镂空凉鞋再加上大红唇让倪妮看起来妩媚娇艳,是不是似乎又看见了一丝玉墨的身影?

倪妮in Coach毛领大衣

倪妮身穿Coach蔻驰翻毛领大衣现身机场,搭配毛线帽和雪地靴,温暖个性,星范十足。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倪妮果然什么风格都能驾驭,扮得了仙女也当然耍的了酷!

倪妮in Givenchy 2014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