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运动板鞋上玩出花儿 这3种款式绝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火到每一个人脚上的运动板鞋如何穿才能在夏季穿的更潮更时髦,答案就是在运动板鞋上玩创意,金属零件、水晶刺绣和花卉印花这3种款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除了超模Kendall Jenner、最美时尚博主C

导语:火到每一个人脚上的运动板鞋如何穿才能在夏季穿的更潮更时髦,答案就是在运动板鞋上玩创意,金属零件、水晶刺绣和花卉印花这3种款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除了超模Kendall Jenner、最美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和女神安妮海瑟薇亲身示范外,每款还为你推荐了3双新季美鞋,赶快收到碗里吧!

款式一:金属零件

Kendall Jenner

推荐理由:

充满轻松运动风的普通板鞋却多了一丝金属诱惑,立刻变得前卫冷酷,铆钉、银色金属片、链条都是“装点”运动风的不二选择,让运动风不那么大众化和休闲化,金属零件必不可少。

单品推荐:

SAFIYA 红色饰金属铆钉厚底运动板鞋

Miu Miu 金属边饰皮革套穿运动板鞋,约3073元。

Giuseppe Zanotti 缀饰皮革套穿款运动板鞋,约3973元。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运动板鞋 板鞋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