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PE艾诺碧强势登陆北京SKP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韩国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相继入驻北京汉光百货和上海久光百货后,近日再次携演员杜淳亮相北京SKP。作为在韩国拥有金牌口碑的超人气品牌,IOPE艾诺碧此次和SKP强强联手,不仅在消费者心

导语:韩国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相继入驻北京汉光百货和上海久光百货后,近日再次携演员杜淳亮相北京SKP。作为在韩国拥有金牌口碑的超人气品牌,IOPE艾诺碧此次和SKP强强联手,不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也致力于将尖端的BIOSCIENCE碧奥生源科技以及专业的肌肤测试服务带至中国,让更多人感受科技美肌的秘笈,满足现代都市女性对于完美肌肤的渴求。

开幕当天,为庆贺中国第三家专柜的落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随后与著名演员杜淳、SKP和品牌高层一同为新柜揭幕剪彩,举杯送上对IOPE艾诺碧的祝福。活动当天杜淳健康阳光的状态令粉丝大饱眼福,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他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

杜淳坦言,身为艺人,作息时间很不规律,想要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就更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肌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才是最重要的。然而由于时常忙于拍戏,经常无暇顾及肌肤问题的管理,本次活动来到IOPE艾诺碧,柜台上来自韩国的专业肌肤测试仪器不仅帮助他剖析肌肤现在的状况和问题,更能预测未来的趋势,令他感到非常有收获。

对于平时的日常护理,他说道自从去过韩国,发现那里的男生都非常注重肌肤的护理,也会使用一些非常便捷自然的底妆类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就是IOPE艾诺碧男士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自此他也成为了IOPE艾诺碧的忠实粉丝。在IOPE艾诺碧,改变女性化妆习惯的气垫同样也带给男士革命性的呵护体验,尤其对于异常忙碌的艺人来说,使用男士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可以快速打造自然底妆,是拍戏和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法宝。在使用男士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之前,他还会使用男士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调理肌肤,帮助后续产品更好地吸收,并在底妆之前用男士御肤柔护防晒霜进行有效防晒。活动后,杜淳兴致勃勃地在IOPE艾诺碧柜台前体验专业肌肤测试、体验各类产品,并选购了他喜欢的产品。

全新的IOPE艾诺碧北京SKP专柜,以品牌一贯深蓝色作为设计主基调,衬以金属银柜面,给人以值得信赖却又不失摩登的感觉,将品牌的科技感全然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加之独具匠心的细胞灯饰,令顾客会心领略到品牌深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IOPE艾诺碧北京SKP专柜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肌肤 艾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