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虽然成不了公主 但至少可以拥有她们的发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个平凡姑娘的心中都拥有一个公主梦,公主的漂亮礼服,公主的水晶鞋。当然,公主的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天,小编来为你介绍,就算没有高颜值,没有南瓜马车,但是发型出众,你仍然可以高傲的公主。 冰雪女

导语:每个平凡姑娘的心中都拥有一个公主梦,公主的漂亮礼服,公主的水晶鞋。当然,公主的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天,小编来为你介绍,就算没有高颜值,没有南瓜马车,但是发型出众,你仍然可以高傲的公主。

冰雪女王——森女系麻花辫

冰雪女王——森女系麻花辫

将头顶部的头发用梳子打蓬松,底部头发稍作整理编成麻花辫,随意的搭在后背或胸前。简洁随意,适合打造完美出街造型

安娜公主——复古花苞头

安娜公主——复古花苞头

将顶部头发编成麻花辫,再将所有头发竖起,盘成较高的花苞头,既时尚又富贵,适合搭配各种礼服,大气上档次。

贝儿公主——披肩卷发

贝儿公主——披肩卷发

底部自然地卷曲,上面轻轻扎起,这样的披肩卷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更是搭配露肩礼服的不二选择。

灰姑娘——清爽盘发

灰姑娘——清爽盘发

将所有头发高高竖起,分层,在头顶盘起,看上去既凉爽又高贵。拥有这样的发型恐怕没有水晶鞋也会吸引王子吧!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公主 发型 卷发 盘发 编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