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款夏日美甲盘点 铆钉条纹都能用在指尖上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美甲变得越来越火,美甲样式也是层出不穷。生活中总是需要不同的小情调,你是否也厌倦了一尘不变的单调纯色指甲油呢?下面介绍几种不同风格的美甲,也许能为你带来一些灵感,给自己换上一个全新的美美的指

导语:随着美甲变得越来越火,美甲样式也是层出不穷。生活中总是需要不同的小情调,你是否也厌倦了一尘不变的单调纯色指甲油呢?下面介绍几种不同风格的美甲,也许能为你带来一些灵感,给自己换上一个全新的美美的指甲图案吧!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蓝色总是让人充满遐想,蓝天,大海……夏天来了,是不是也应该给自己换上蓝色系的指甲油,看上去更清凉哦!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蓝白色的拼接图案,看起来清凉又舒服。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这款美甲以蓝色为主要颜色,配合了一些小彩条,是不是有种雨后彩虹的绚丽感。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这款美甲采用了不同深度的蓝色与白色搭配,看起来更凉爽哦。

沁蓝海洋系风格美甲

将蓝色与金色相结合是个夸张的想法,但是整体看上去又十分和谐,迷人又性感。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甲 风格 指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