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图)


来源:嘉人

导语:外在美不仅仅是脸蛋,身段和胸部都是重要的因素。姐妹们都想拥有傲人的双峰,展示自己性感的女人味。现在给大家盘点的是那些被世界上公认的美胸女人。 杰西卡·辛普森 TOP1 杰西卡&m

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

TOP6 Katherine Heigl

儿童模特出身的凯瑟琳·海格尔虽然仍然在继续自己的模特事业并且时常成为封面女郎,但表演已经成为她生活的焦点。她不光在电影上面发展,同时也出演了许多的电视剧。借在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艾美奖最佳配角。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

TOP7 Audrina Patridge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热门青春美剧《The Hills》(好莱坞女孩) 的女主角之一。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 性感惹火的外形,令她很快就成为好莱坞性感宝贝。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 曾任MTV音乐台主持人,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 不辜负自己的好身材,曾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过裸照。

安妮斯顿

TOP8 Jennifer Aniston

安妮斯顿是好莱坞大帅哥布拉特皮特的前妻。因为主演持续了10年的肥剧《Friends》(老友记)她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红星。多次被列入100位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排名。

梅根·福克斯

TOP9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英文名:Megan Denise Fox,1986年5月16日—)13岁成为模特,在1999年南卡罗琳娜州举办的模特大赛中一举获得了美国模特大奖;后成为影视演员,同时也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演出《变形金刚》,并接连登上了包括《GQ》,《马克西姆》,《ELLE》,《男人装》以及《VOGUE》等顶尖时尚杂志的封面。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于2010年6月24日结婚。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6位。

碧昂斯·诺里斯

TOP10 Beyonce Knowles

碧昂斯·诺里斯美国头牌大歌星,原是美国女子偶像团体“真命天女”成员,团体解散后,她单独在歌坛发展。2003年,她成功发表专辑《危险爱情》,特别是与男友JAY-Z合作的主打歌《疯狂爱情》风靡全球。碧昂斯有着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有着黑人女歌手中少有的绝美面孔,有着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不到一年时间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美剧 碧昂斯 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