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性感身材惊艳全球


来源:新华网

导语: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 是一位有着意大利血统的巴西超模,身高1米77,1984年出生于巴西,自2005年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至今,已成为维密历史上连续走秀时间最长的模特之

导语: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 是一位有着意大利血统的巴西超模,身高1米77,1984年出生于巴西,自2005年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至今,已成为维密历史上连续走秀时间最长的模特之一。歌勒在模特走秀事业之余,最爱干的就是健身,在过去她只是进瑜伽健身,最近1年歌勒爱上了10公里户外跑步,她表示人到30,维持身材必须更加用心,10公里跑是一个非常简单却又很实用的办法,一起来看看这位超模是怎么跑步和健身的。

倒立一直是伊莎贝儿-歌勒最喜爱的健身动作之一

跑步是伊莎贝儿-歌勒最常做的运动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子 性感 身材 惊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