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承认整容的明星(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明星们往往为了保持青春美丽无所不用其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明星们用整容来让自己更美丽? 倪萍5打美容针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倪萍整容照,据悉,倪萍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对此

导语:明星们往往为了保持青春美丽无所不用其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明星们用整容来让自己更美丽?

55岁倪萍自曝整容照揭秘大龄整容的女星们(图)

倪萍5打美容针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倪萍整容照,据悉,倪萍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对此,倪萍大方承认了打美容针的事情,并称“应该是打3次,我这才打了1次,太疼了,受罪不见效”。倪萍此举引得网友纷纷大赞有勇气,敢于承认!

55岁倪萍自曝整容照揭秘大龄整容的女星们(图)

倪萍坦言会介意自己变老

对于倪萍整容,早在2012年年末就有传闻。倪萍当时回应:“我也介意自己变老,但我不喜欢去打什么美容针,更不会去整形。但如果我接一部戏,需要我年轻漂亮,我会为这个角色去美容、去运动。”如今重返央视主持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很可能就符合了倪萍说的这种情况。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

郑爽在接受访谈时,不肯透露整容部位,但是现在对比看看她的脸型,早期突出的腮骨看来是动过到了,尖尖的鼻头和高挺的鼻梁,鼻部的假体还是很明显的。

谢芷蕙整容前后对比照

谢芷蕙公开整容真相,在微博坦言做了割双眼皮手术,更言全身只有眼睛整过。不过网友指出面部变化太大,应该不止割双眼皮吧!

内地嫩模陈怡曼整容前后对比照

这位嫩模下手更加狠,自爆多次整容,更称国内整形技术差,只好到韩国拯救自己,之前整容失败,在韩国多家医院整形之后,变成右边这模样,你觉得她的整容效果怎么样?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整容 变老 明星 美容针 抗衰老 整容前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