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美女走红 立体五官深邃眼美爆啦!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是不是觉得新疆地域的名字都很难分辨,各种带“扎”带“热”带“巴”的词,并且新疆美女还都有着混血般的五官,这样让人怎么分的清

导语:是不是觉得新疆地域的名字都很难分辨,各种带“扎”带“热”带“巴”的词,并且新疆美女还都有着混血般的五官,这样让人怎么分的清呀,好在当红的几位发型各异,让我们逐个瞧。

w1duh4n8bku0j

lob

mqqzs1j20p00y6wgw

lob

0068yUxWgw1eujndcutkdj31hc280h85

lob

古力娜扎刚出道时也是大长发,近期趁着lob大火的风潮,娜扎也赶紧剪去了一头的长发,果然改变了发型,辨识度瞬间高了一层,脸型好完全不用担心短发会不会影响形象。

long bob科普:

耳下肩上的长度的短发几乎就是lob的标志,发型师在修剪的时候不宜修剪的过短,为了日后塑造造型,需要过肩到锁骨位置最好,这样在吹卷发尾的情况下整体头发长度也不会过短失去了LONG BOB的感觉。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妆容 保养 不老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