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恋男人和他们的“爱情遗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爱已成往事,那些在相爱时留下的信物成了一种令人尴尬和伤感的所在。纽约一名摄影师Sam Evans-Butler用他的镜头,记录下了男人和他们在过去失败的感情中留下来的“爱情遗物&r

导语:当爱已成往事,那些在相爱时留下的信物成了一种令人尴尬和伤感的所在。纽约一名摄影师Sam Evans-Butler用他的镜头,记录下了男人和他们在过去失败的感情中留下来的“爱情遗物”。

这些纪念品中有T恤、有雕刻花纹的酒壶、陶瓷碗、斗篷、太阳镜,甚至还有纹身……Sam解释道:“我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一个人物写日记,日记里几乎是由清单组成。这让我思考一段感情结束后留下来的一些东西,代表的记忆和情感,这是我的摄影作品想要探索的内容。”

时尚造型师Adrian在爱人搬走之后留下了对方在墙上画的肖像。

家具设计师、制造工Mark和他的猫Amiga,这只猫是他第一次约会的男生送给他的礼物。

编辑Will保留着一个酒瓶,他的前任在上面刻下了他的名字首字母。

编辑Fran保留了一件T恤:“我一直很想将这件T恤还回去,但是我实在是太喜欢它柔软的触感了。”

Erol经营者自己的小生意:曾经与男朋友开了一家Kahve咖啡馆。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分手 摄影 失恋 纪念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