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血管瘤专家董全昌


来源:凤凰健康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应用超声微创介入技术治疗各类血管瘤,每年完成上百例复杂性脏器血管瘤微创手术。 职业经历:北京丰台长峰医院业务院长、北京中联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研究员、《疑难血管瘤疾病》临床科研

血管瘤专家董全昌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应用超声微创介入技术治疗各类血管瘤,每年完成上百例复杂性脏器血管瘤微创手术。

职业经历:北京丰台长峰医院业务院长、北京中联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研究员、《疑难血管瘤疾病》临床科研组负责人,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从医近三十年,对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疑难病历的特异性诊断和治疗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对久治不愈的疑难血管瘤如蔓状血管瘤、淋巴血管瘤、血管球体瘤、肝脏部位的疑难血管瘤的诊断及治疗,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对巨大型肝血管瘤复杂病例的治疗具有很高造诣。多次在国内外大型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得到国内外血管瘤专家的高度赞誉。先后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十余篇。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血管瘤 治疗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