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年头不流行晒包了 时髦人都在晒“倒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围观好莱坞明星超模们的社交软件,你会发现,现在晒包晒吃都out了,如今她们都在晒健身,摆一个违反人体工学的Pose,就是最时髦的! 女明星健身塑形 看看哪些人在倒立? 陈意涵就是个酷爱倒立的人

Freida Pinto与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Jennifer Perry,这年头,没个私教都out了。

Freida Pinto

倒立是一剂抗老药

倒立式的瑜伽,可以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强健手臂、腿和脊椎,还能防止静脉曲张。时尚圈的美容达人还说,这样可以抵抗地心引力,防止脸部肌肉下垂,可以抗老哦。

李嘉欣44岁还那么美,因为一直在倒立

还有其他姿势

除了倒立这种姿势,还有优美的平衡站姿哦,看看米兰达-可儿的站姿多美,这看起来容易,其实也是要苦练腿部肌肉和线条才能做到的。

Miranda Kerr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海边晒瑜伽。

Alessandra Ambrosio

超模Candice Swanepoel也是瑜伽爱好者。

Candice Swanepoel

Hilaria Baldwin这个动作真心是违反人体工学了,身体到底是有多柔软?

Hilaria Baldwin

她们这么美都在健身,你呢?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瘦身 提臀 塑形 身姿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