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拉恋人》唐嫣戏里玛丽苏 戏外拥8个爱马仕值百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暑期大剧《克拉恋人》收视率惊人,点击量超15亿,让主演唐嫣成为“十亿女王”,其实在戏外,唐嫣也是个大土豪,光包包就有8个爱马仕,价值超百万。 《克拉恋人》剧照 今年的暑

她也爱Louis Vuitton的包包

唐嫣背Louis Vuitton限量款包包

这款川久保玲致敬Monogram的包包,以独特个性的破洞设计重现了我们熟悉的LV花纹,经典同时又独树一帜。

唐嫣背Louis Vuitton Dora手袋

戏外都穿大牌

虽然在今年的上海电影节上,被抓包穿了件山寨Elie Saab的礼服。不过那次应该是傻白甜被心机鬼造型师给坑了。平时,唐嫣都是大牌加身的。

左:唐嫣,右:Elie Saab2014春夏高定

最爱穿Louis Vuitton

唐嫣穿Louis Vuitton2015早秋系列连衣裙

《克拉恋人》发布会上,她穿的是LV的连衣裙,淡蓝色很衬她的肤色。

唐嫣穿Louis Vuitton2015春夏系列

唐嫣是LV的品牌好友,经常会参加他们的家的活动,一身条纹A字连衣裙很青春时髦有木有?

唐嫣穿Louis Vuitton2015早春系列

这种紧身连衣裙很适合她。

唐嫣穿Valentino拼色连衣裙

除了Louis Vuitton,她还穿过Valentino,这种娃娃裙很可爱哦。

身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连身裙

虽然有人说唐嫣太瘦穿大牌都是淘宝女郎的即视感,但是,人家就是这么土豪,大牌包包、大牌衣服全都有,服不服?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