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刘诗诗是这么选择“Boy Friend”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8月6日下午,香奈儿于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办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活动。演员白百何,刘诗诗,情侣超模金大川与Cici项偞婧亮相活动现场。 BOY&mi

导语:2015年8月6日下午,香奈儿于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办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活动。演员白百何,刘诗诗,情侣超模金大川与Cici项偞婧亮相活动现场,凤凰时尚为您带来白百何与刘诗诗的独家专访。

白百何穿Chanel2015秋冬系列双色鞋亮相

白百何穿条纹阔腿裤搭配高领无袖针织上衣,简洁利落,脚上的双色高跟鞋款式经典,非常优雅。

刘诗诗穿CHANEL 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刘诗诗白色A字短裙搭配黑色高领上衣,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成熟利落大女人范儿。

金大川与Cici项偞婧一同亮相

关于BOY·FRIEND系列腕表

BOY·FRIEND系列腕表,帅气而富有魅力,专为女性打造,拥有品牌标识性的八角形表盘,简洁而精美的线条,完美体现了香奈儿制表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Chanel BOY·FRIEND系列腕表

这款腕表融合了现代与经典,每个棱角都经过抛光或缎面处理,以纯粹体现完美。香奈儿女士擅长由男性友人衣橱中汲取设计灵感,这个系列的腕表就同时体现了阳刚之美和女性韵味,无论是搭配牛仔裤,白衬衫或是香奈儿外套,都非常适合。

Chanel BOY·FRIEND系列腕表

活动结束后,白百何与刘诗诗还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来听听她们谈腕表、事业、以及爱情吧。

专访白百何:选腕表和男友都要看眼缘

白百何

凤凰时尚:可不可以给没有到现场的网友介绍一下,你觉得BOY·FRIEND这款腕表是个什么样的腕表?

白百何:我觉得它可能会掀起一股新的风潮,会成为一个经典,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它L号的米金色,不镶钻的那款,就上面有数字那个。因为它的设计是一个八角形,八角形跟Chanel女士在巴黎住的那个酒店外的广场形状是一样的,所以它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形状,然后Boyfriedn风也是近几年大热的一个趋势,这款腕表正好呼应了这个趋势。

凤凰时尚:一般女生都会喜欢带钻的啊,你为什么喜欢不带钻的?

白百何:我自己会穿比较中性的衣服,所以我喜欢更加简洁,复古经典的东西。

凤凰时尚:今天这款腕表叫Boyfriend(男朋友),那你觉得腕表跟男朋友这两者有没有共同点?

白百何:我觉得一个共同点是首先要有眼缘。你看手表要有眼缘,选的男朋友更要有眼缘,另外一个重要的点,我觉得当你选择男朋友,最重要的是他能够爱你,能够宠你,衬托你,所以我觉得在选手表的时候,能带给你自信,衬托你的手表是最重要的。

票房女王说回归家庭才能释放压力

白百何

凤凰时尚:恭喜你主演的《捉妖记》获得票房冠军,你有家庭,还有孩子,然后有事业,请跟我们的女性网友分享一下,怎么样才能兼顾这些东西?

白百何:其实不管在我的个人情感,还是我工作方面,我几乎都挺幸运的,但是我觉得所有的女生都应该珍惜自己的幸运,当幸运来的时候,一定要努力的去守护,所以不管是我的工作,还是我的家庭,所有我能够有的机会,然后我能够投缘的人,我都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就是去珍惜。

凤凰时尚:我看你微博基本上都是什么吃凉皮,喝啤酒等等,当你有特别特别大压力的时候,一般都是怎么去释放?

白百何:其实我自己的工作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生活空间,我可能在别人的生活里面,会释放掉一部分我自己的情绪,然后在加上我公公婆婆,就是我的两对父母和我老公和孩子,给了我很多爱,当我有压力和工作不顺利的时候,回归家庭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释放。

就算不瘦也可以穿得有线条

白百何

凤凰时尚:你经常是中性的打扮,看起来非常很有力量、有线条感,所以能不能跟我们分享,如果本身不是一个特别瘦的人,怎样才能穿得有线条?

白百何:我就觉得上下一定要分开,我觉得女生穿衣服了解自己是最重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看的地方,它不一定每个地方都像模特那样完美,我自己也是,我可能比较了解我自己,所以我更会选择在上身穿的稍微小巧一点,然后裤子穿阔腿裤,因为我自己跳舞,所以我腿部肌肉稍微有一点点发达,所以我觉得阔腿裤是掩盖我自己缺点,最好的一个选择。我有观察一些女生,可能你看起来上身有一点胖,可是她腿很瘦,所以就建议穿一些上身稍微偏宽松剪裁的衣服,然后下身穿瘦一点的牛仔裤,这样就可以展现的曲线展现出来,会看起来很瘦。

凤凰时尚:我代表网友问的一个问题,在微博上说你反弹到120多斤,但是我看你完全不像。

白百何:我反弹到120斤稍微有一点错误,我曾经以为我反弹到120,但我上了上秤以后是116斤。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香奈儿 腕表 刘诗诗 白百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