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二代萌娃衣装PK 诺一和霓娜太节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西游记十级爱好者诺一,在《爸爸3》开启无敌话唠模式,因此,与上一季的“话唠大王”贝儿,被网友并称唐僧传人。不过,虽然这两位同为星二代,在家的待遇可是大不相同,诺一和妹妹完

导语:西游记十级爱好者诺一,在《爸爸3》开启无敌话唠模式,因此,与上一季的“话唠大王”贝儿,被网友并称唐僧传人。不过,虽然这两位同为星二代,在家的待遇可是大不相同,诺一和妹妹完全是被穷养大的小孩,贝儿和妹妹则是富养的小公主。

诺一兄妹:背几十块的行军包

诺一和妹妹

有一个法国妈妈和逗比老爸,诺一非常独立,充满幻想,会安慰爸爸,照顾妹妹,也会时常“跟观音菩萨聊天”,跟“孙悟空”见见面。虽然好歹也算个星二代,可这男孩子真的是被穷养大的啊,《爸爸3》开头时,刘烨帮诺一穿的袜子都破了个洞,说:“你妈真是太会过日子了。”下面看看一个有着外国妈的中国星二代,都穿了啥?

诺一背帆布行军挂包

应该只有诺一的法国妈妈能欣赏得了这种复古军包了吧?

霓娜穿布鞋

高冷女王霓娜穿老北京千层底,搭配印花小裙子,也是各种混搭。

诺一背北极狐双肩包

好歹来了个时尚点的,不过也只是一只平价双肩包。

霓娜背北极狐双肩包

霓娜的这只是不是第二只半价顺便买的呢?

诺一穿匡威运动鞋

贝儿姐妹:Dolce & Gabbana穿最新款

陆毅和鲍蕾的教育观念应该是“富养女儿”,看看最近陆毅在微博晒得图,贝儿和迷你贝穿的都是Dolce & Gabbana的最新款连衣裙。

贝儿穿Dolce & Gabbana连衣裙

迷你贝穿Dolce & Gabbana连衣裙

不要问为什么迷你贝的裙子比贝儿的贵好几倍,因为它是当季秀款。

Dolce & Gabbana2015秋冬系列

贝儿穿Dolce & Gabbana连衣裙

贝儿的Dolce & Gabbana连衣裙也是有好几件,春晚上穿的也是这个牌子的。

Dolce & Gabbana连衣裙

看完对比,只想对社长说,拜托以后对我们诺一好一点!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帆布鞋 风格 裙子 双肩包 孩子能力 孩子成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