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小三劝退师”:挽回婚姻一单10万


来源:华西都市报

导语:基于当下的社会婚姻现状,一群专门从事“婚姻挽回工作”的人适时出现。他们为求助者排除“婚姻疑难杂症”,劝退“小三”。他们根据

围魏救赵:说服母亲“小三”选择离开

得到这一消息,罗荣安排60多岁的工作人员王素芳(化名)与另一位女员工宋玥(化名)扮演母女,前往谢兰母亲最爱去的公园演一场戏。

演出内容则与谢兰的遭遇类似:宋玥当了“小三”,母亲顾于面子,要求她必须嫁给这名男子。

“谢兰母亲当时没有搭腔,但看得出来,她在很认真地听。”罗荣说。

10余天后,“母亲”王素芳再次出现在谢兰母亲面前。不过这次,她身边的不再是女儿宋玥,而是另一位女孩。

王素芳红肿着眼睛坐到谢兰母亲身边,不断抽泣,“女儿啊,我不该逼你啊……”女孩则不停安慰:“大姨,你想开点……”

这次,谢兰母亲主动询问了。在得知宋玥“跳楼自杀”后,谢兰母亲脸一黑,提着小包急匆匆离开了。

当天下午,罗荣安排洪伟给谢兰母亲打了个电话,将他与谢兰的事和盘托出,并重点强调:谢兰已经吃过安眠药寻死。

谢兰母亲当夜便赶到谢兰住处,哭着将谢兰请回了家。

1个多月后,谢兰情绪恢复,选择了放弃。

案例2:施美男计让高富帅“挖墙脚”

案情:男方想离开原配与第三者结婚

求助人:男方妻子

收费:12万元

结果:婚姻挽回成功,男方回家了

今年春,一位叫吴霞(化名)女士找到罗荣,怀疑丈夫出轨了。为了防止吴霞有过激行为,罗荣一面安慰她有可能不是出轨,一面请她找中间人认识她丈夫潘东(化名)。

刚好,吴霞有一位女性朋友单身,罗荣与其沟通好后,假扮其男朋友,参加了几次他们的聚会,并留了潘东的联系方式。

不久后,罗荣邀请潘东出来喝酒,并带上了公司的工作人员艾雨(化名),扮演他的情人。“当时为了把戏演得真实点,一进酒吧,我就主动挽着罗荣的手。”艾雨说,当晚潘东见罗荣同样背着女友“彩旗飘飘”,酒至酣处,也有意无意地透露:他也有“女朋友”!

又过了两周,潘东邀请罗荣出来喝酒。这一次,潘东带上了自己的“女朋友”朱燕(化名)。

一来二去,罗荣和朱燕也混熟了。后来,罗荣又组织了一次聚会。但这次,他并未邀请潘东,而是安排了一位“高富帅”作陪。

“在我们团队这位‘高富帅’的猛烈追求下,不到一个星期,朱燕就接受了‘高富帅’。”罗荣说,怕潘东不死心,他还安排“高富帅”找到潘东,“从心理上打击了他一次”。为了证明自己有实力,他还专门弄来了一辆跑车,在潘东面前转了几圈。这次,潘东没说一句话,黯然离开了。

后来,吴霞悄悄给罗荣打来电话,说潘东彻底变了,“现在下班准时回家,对她嘘寒问暖了,她感觉很幸福”。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小三劝退师 高富帅 挽回 婚姻 原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