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豪华衣帽间曝光 扒一扒国内女星的衣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最近一期的《女神新装》中,张雨绮的衣帽间被曝光,宽敞的衣帽间中,有一整面墙的柜子,放着上百双鞋,以及各种包包和衣服。女明星的衣橱是不是都是这么大排场?,,张雨绮的衣帽间,张雨绮衣帽间:同款鞋子

导语:在最近一期的《女神新装》中,张雨绮的衣帽间被曝光,宽敞的衣帽间中,有一整面墙的柜子,放着上百双鞋,以及各种包包和衣服。女明星的衣橱是不是都是这么大排场?

张雨绮的衣帽间

张雨绮衣帽间:同款鞋子集齐不同色

张雨绮in Philipp Plein2015春夏系列

仔细看张雨绮的那些鞋子,你会发现,有很多都是同一个款式的,只是颜色不一样,难道这才是女明星买鞋子的正确方式?

张雨绮的衣帽间

柜子上方是各款包包。

张雨绮的衣帽间

各式衬衫。

大S鞋柜:名牌鞋胡乱堆

大S in Ermanno Scervino2015秋冬系列白色抹胸裙

大S的衣帽间

别看大S平时是一副“龟毛女王”的状态,看起来对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但她的衣帽间真的是乱到爆。据大S在《康熙来了》上说,她有上千双鞋子,而且大部分的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可是她的鞋子完全没有像张雨绮那样摆得整整齐齐,而是这样的。

大S的鞋柜

范冰冰衣帽间:一个字“乱”

范冰冰穿身穿Proenza Schouler 2016早春系列印花连身裙

湖南卫视曾在节目中拜访过范冰冰的衣帽间,范爷家有各种从跳蚤市场淘回来的珠宝首饰,放了好几个抽屉。

范冰冰的珠宝首饰

范冰冰的珠宝首饰

但是,再来看看她的鞋柜,真的是一个字“乱”,跟大S的有得一拼,从鞋柜中可以看出,范爷家除了恨天高高跟鞋,就是运动鞋,完全是她平时的风格。

范冰冰的鞋柜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太阳镜 裙子 配饰 风格 风格搭配 卧室 性感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