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膜大王美即蝉联屈臣氏HWB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行业聚焦的年度时尚盛事——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在8月13日如期举行,这是一场彰显健康、美丽和快乐的盛宴,被誉为时尚美容界的“奥斯卡”。在当

导语:行业聚焦的年度时尚盛事——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在8月13日如期举行,这是一场彰显健康、美丽和快乐的盛宴,被誉为时尚美容界的“奥斯卡”。在当日健康美丽大赏的颁奖晚会上,中国面膜品类领导者美即面膜斩获了屈臣氏HWB“十佳品牌”大奖,这是美即连续五年获得此殊荣。而“最佳面膜”的桂冠,也毫无悬念地被美即摘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年来面膜市场的加速发力,面膜已经成为一个独有的品类,屈臣氏则在2013年增加了“最佳面膜”奖项,而自设立三年以来,该奖项每年均由美即包揽。

美即面膜获2015年屈臣氏HWB“十佳品牌”大奖

美即面膜获2015年屈臣氏HWB“最佳面膜”大奖

屈臣氏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它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的会员。而美即作为中国内地面膜市场的领导者,一直专注于创造面膜品类的独特价值,为国内面膜市场贡献了优质的产品和极富内涵的品牌文化。十多年来,二者一路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了面膜市场的高速发展与进步。此次美即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对二者合作的最佳诠释。

2015年屈臣氏HWB现场

更为重要的是,2015年开始,美即对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核心产品系列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调整,更加重视能为产品开发带来重大变革与创新的科技因素。新升级产品于今年3月底在屈臣氏首发,短短几个月内,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她们纷纷对产品品质的提升表示十分满意。据悉,自上市以来,美即新升级产品的销售表现极其强劲,引发了面膜行业的高度关注,行业媒体对此成绩也感到非常吃惊。

“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理解和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以科学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来研究和开发更加优质领先的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美即品牌营销的中心思想。在面膜品类经历了萌芽期、大众快消的高速发展期之后,现在进入了品类价值确立的第三个阶段。如何用产品力来更好地诠释品类核心价值,将成为这个阶段各大面膜企业竞争的关键所在。

而自加入欧莱雅后,美即获得了欧莱雅强有力的科研支持,拥有了世界最优秀的科技研发平台,这是国内其它面膜厂商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同时,美即还拥有全球众多优秀供应商资源,能为产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据了解,美即的品牌理想一直都是“为全世界消费者贡献一个独具价值的面膜品类”,凭借十多年深刻的市场洞察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想必美即的未来将会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张湘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