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美人团圆 聚在星巴克


来源:凤凰时尚

中秋月圆时刻,团聚只因想你。2015星巴克中秋月饼诚意上市,只为在这特别的日子,给你一份精心打造的别致甜蜜,邀明月与想念的人,皎洁月光下让回忆甜美。举杯对饮,咖啡醇与月饼香,见证彼此好久不见却依旧坚实

中秋月圆时刻,团聚只因想你。2015星巴克中秋月饼诚意上市,只为在这特别的日子,给你一份精心打造的别致甜蜜,邀明月与想念的人,皎洁月光下让回忆甜美。举杯对饮,咖啡醇与月饼香,见证彼此好久不见却依旧坚实的情谊——团聚的方式有很多种,星巴克都愿伴你左右。

星巴克咖啡大师冲制咖啡传授咖啡搭配月饼的秘诀

多种口味星巴克月饼为中秋增添星式甜蜜

@四合院的家宴

即便常常见面,也难得说上几句话,更何况儿孙们已经在国内各个城市甚至到了国外生活。中秋月美时刻,一家人总算团聚,坐在四合院内,放上圆桌,秋风微凉,温和拂面。2015星巴克星奕月饼礼盒,镂金色雕刻的皓月与玉兔,配以月桂树荡漾,如传统窗花的细腻巧妙,也似古朴雅致的木盒。各色口味齐聚,最是老少咸宜。

老人和孩子最爱可爱橙黄的橙香蜂蜜红茶月饼,如和果子的造型,小巧娇嗲,入口甜丝沁凉;青年人更爱属于星巴克的味道,焦糖玛奇朵、南美风情咖啡榛子脆和等咖啡口味的月饼,搭配星巴克LOGO的雕刻饼皮,时尚亲切;而父母更偏爱精美雕花的蓝莓芝士和荔枝覆盆子,源于蓝莓芝士蛋糕的灵感和果汁清香四溢的荔枝覆盆子,果肉让芝士馅料更富有浓郁活力,勾起花样年华是父辈的珍贵回忆。

星巴克中秋月饼饼皮呈现精致雕刻的星式美学

@深夜里的加班

无数次在特别的日子,因为职业责任而不得不坚守岗位,可能在为一个方案熬夜奋斗,也许在医院随时待命,又或在突发事件上赶赴现场……桌子上铺满绿色logo的美人鱼纸杯,依靠咖啡来提神鼓劲儿。月饼,已经不是单纯来缓解饥肠辘辘,而是和一起奋斗坚守的伙伴们度过中秋的贴心陪伴。分享,在此刻变得苦中带甜。

伴有美人鱼恬静微笑的星巴克星悦月饼礼盒,将一份独具匠心,呈给并肩奋斗的你们。

茶香果香咖啡香,这是中秋别样相聚的复杂味道。蓝莓芝士源自星巴克经典的蓝莓芝士蛋糕,荔枝覆盆子月饼源自曾经加入覆盆子果酱糖浆的应季产品,橙香蜂蜜红茶月饼给喜爱英式红茶的你一份特别的亲切,而焦糖玛奇朵更是星巴克首创的经典咖啡。每一款都能唤起曾经在星巴克一起下午茶讨论的日子,又是共同奋斗过的一年,有一段又一段值得团聚的记忆。

星巴克中秋月饼打造星式下午茶

@老同学的聚会

匆忙奔波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中,无数次回忆曾经年少学校里我们共同创造的故事,经常说“有时间聚聚”,但时间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拖延下去。别再说改天再聚,中秋这个团聚的节日还不是最合适的契机吗?相约星巴克,一个互动桌足够围坐一起,秋日里的一杯拿铁,加上星巴克中秋月饼,让相聚即刻开始。

还记得寝室里七嘴八舌抢月饼过中秋的情景?月饼就该分着吃,星巴克星情礼盒,有桂花蔓越莓口味手工挑选桂花香中泛起红酒蔓越莓的清香,有蓝莓芝士口味源于蛋糕灵感和果肉馅料的浓郁,还有榛果拿铁口味坚果香与拿铁温暖的丝丝入扣……切开分4份,分食同一个,同窗情谊融于唇齿间的每一口醇香。

也许相聚只能听听声音,也许相聚只能网络视频,但想你不因时空所限。8月29日便可开始兑领三款星巴克月饼礼盒,如果相聚不能见面,那便寄出相思,千里共婵娟。

这个中秋,在星巴克,想你,相聚。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