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周韵同穿Chanel 精灵和有韵味你爱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8月23日,电影《刺客聂隐娘》和《三城记》都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巧的是,两部戏的女主周韵和周迅同穿了Chanel2015秋冬系列。 周迅身穿Chanel 2015秋冬系列小黑裙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8月23日,电影《刺客聂隐娘》和《三城记》都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巧的是,两部戏的女主周韵和周迅同穿了Chanel 2015秋冬系列。

周迅身穿Chanel 2015秋冬系列小黑裙

看到周迅这套Look,小编内心是激动地。简洁精致,不失招牌的灵气,这才是周公子的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果然周迅还是和Chanel最配。

周韵身穿Chanel 2015秋冬系列白色层叠裙装亮相

这件白色层叠裙装算是比较难穿了,气场不搭的人很容易穿出错。很显然,它很适合周韵,清新又减龄,越看越有味道。

周迅爱Chanel人尽皆知,但其实周韵也是Chanel的忠实爱好者。

《刺客聂隐娘》一路下来周韵就没穿过别的牌子

周韵in Chanel 2015春夏Pre-Collection系列白色连衣裙

北京时间6月16日,《聂隐娘》上海电影节发布会,周韵身着Chanel 2015春夏Pre-Collection系列白色连衣裙亮相,美得清透又自然。

周韵in Chanel 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在2015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周韵穿了这件Chanel 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周韵的气质真的太好,对比下,模特的演绎都稍显逊色。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周迅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