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 她平时都穿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上周,福布斯“2015全球电影女星吸金榜”出炉,25岁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凭借5200

导语:上周,福布斯“2015全球电影女星吸金榜”出炉,25岁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凭借520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成为20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电影女演员,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31岁,收入为3550万美元。另外,范冰冰也以21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四,成为唯一入选的非美国籍女演员。

今天,我们还是主要来看看那位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平时都穿啥吧? 

Jennifer Lawrence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 90年出生。2012年,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个90后最佳女主角,领奖时还兴奋得摔倒了。

Jennifer Lawrence身穿Christian Dior2013春夏高定系列

2014年,凭借《美国骗局》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配角。

Jennifer Lawrence出席金球奖红毯

大表姐跟一般的女演员不一样,她长得并不美,身材也不瘦,看起来就像个十足的强壮女汉子,她大大咧咧地在奥斯卡领奖台上跌倒,在各种颁奖典礼上搞怪,她说宁愿自己在电视上看起来胖乎乎的,也不会去节食减肥,她最爱的就是躺在沙发上吃披萨等垃圾食品。

Jennifer Lawrence红毯搞怪

穿Dior礼服Hold住场子

不过,就算这样,这种特立独行的性格还是吸引到Dior邀请"大表姐"当其品牌代言人,成为时尚圈的宠儿。看看大表姐在各种颁奖典礼上穿Dior的造型,都非常能Hold住场子。

Jennifer Lawrence代言Dior

Jennifer Lawrence 身穿Christian Dior2015春夏高定系列

Jennifer Lawrence 身穿Christian Dior2015早春系列

Jennifer Lawrence 身穿Christian Dior2014秋冬高定系列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大表姐 福布斯 好莱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