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个男人结婚怎么出来10个新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在英国威尔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两位帅气新郎的身旁竟然出现了整整10位穿婚纱的新娘!而且他们看起来其乐融融,不撕不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婚礼现场

导语:近日,在英国威尔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两位帅气新郎的身旁竟然出现了整整10位穿婚纱的新娘!而且他们看起来其乐融融,不撕不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婚礼现场

28的Grooms Deri Rogers和25的Ben Wood登记结婚

其实,这两位新郎才是当天婚礼的主角:28的Grooms Deri Rogers和25的Ben Wood。他们是一对同性情侣。

Deri非常开心地说:“闺蜜们给我们的婚礼提供了很多建议和灵感,但是我们想要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他坦言,作为一场男人和男人的婚礼,他们不可能穿着婚纱登场。这总让人觉得缺了点儿什么。于是两人想出一个好玩的念头:何不邀请双方的好闺蜜们集体穿婚纱出席这场婚礼?掐指一算,两人的人缘实在不错,闺蜜实在不少,于是“新娘团”的规模越来越大,最后定为10个人。Deri和Ben表示,她们每个人都可以挑选一件最爱的婚纱,穿着来出席他们的婚礼,这个绝妙的想法得到了姑娘们的热烈响应。

彪悍新娘团集体亮相

“新娘”瓜分新郎

三个女人一台戏

这场有趣的婚礼,让Deri和Ben成为了当地的红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Deri也大方分享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原来,早在2013年,两人经共同的好友Sadie介绍认识,但是,首次约会之后并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几个月之后,他们又恢复了联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015年1月,Ben向Deri正式求婚。现在,两人一起管理着一家乡村俱乐部。

姑娘们抛花球,两位新郎在一旁看热闹

嗯,不仅是好基友,还是好搭档,如今还是好伴侣,这样的感情让人好生羡慕啊……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