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趁着假期去海岛:非典型旅游功略


来源:凤凰时尚

马上就要到“抗战胜利”小长假了,不知道各位打算怎么来度过这个假期?是宅在家休息、逛街血拼,还是继续伏案工作?不过小编听说也有不少人计划拼凑几天年假,打算来一段旅行。避开暑假潮、

马上就要到“抗战胜利”小长假了,不知道各位打算怎么来度过这个假期?是宅在家休息、逛街血拼,还是继续伏案工作?不过小编听说也有不少人计划拼凑几天年假,打算来一段旅行。避开暑假潮、国庆潮这样的出行旺季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小编为例,在看了Julia Roberts主演的“Eat, Pray, Love”之后,一直对浪漫的巴厘岛心心念念,正好国内现在也秋风来袭,趁着这个假期,不妨去热带海岛抓住夏天的尾巴。

当然,对于一场4-6 天的海岛旅游,除了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这些目的……当然还要拍上些美美的照片————平时看着那些博主们度假美照,心里也是充满羡慕。当然这些美艳动人的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点::人美景色靓,还得会穿衣!而Shopbop 不少夏季单品都有减价优惠——旅行前买买买,旅行中拍拍拍,旅行后晒晒晒。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旅(搭)行(配)攻(推)略(荐)吧:

1.海岛度假,泳衣是重点:

对于海岛度假来说,泳衣永远都是重点,就算是很多旱鸭子, 也要穿上精心挑选的泳衣去面朝大海,享受阳光。厌倦了大众款的泳衣,当然要来点不一样的~以下两个是SHOPBOP 比较热卖,但却不那么容易撞衫的品牌:

Marysia Swim:http://t.cn/RLsm27K 

Marysia Swim是这两年刚火起来的新晋比基尼家族,锯齿纹,波浪纹,圆点,糖果色是他们的标志性设计,每套都充满了甜美可爱的元素,非常适合在热带沙滩搭配。而且无论哪种肤色都很合适哦~

Lisa Marie Fernandez:http://t.cn/RLsmyRK

钟小姐Alexa Chung的选择—— Lisa Marie Fernandez 是纽约设计师同名品牌,采用华美材质,考究的剪裁和贴身款式打造出迷人性感的风格, 度假的时候穿上它,瞬间化身成海滩女神!

除了漂亮的泳衣,其他的配饰也是比不可少:

Red Carter Tropical Topaz 罩衫

http://t.cn/RLsm4Jd

Ipanema Sunset Ombre 夹趾凉鞋

http://t.cn/RLsmGAo

Prada 圆框太阳镜

http://t.cn/RLsm5Z7

2.沙滩衬长裙,化身仙气女神: 

来到景色如织的沙滩边,除了晒日光浴,作为爱美的女生当然要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啦。看看那些时尚博主:穿着飘逸质感的长裙踩在沙滩上,整个人都是仙气十足哦~其实,现在沙滩风的长裙很多,大多数都采用了精致的府绸材质,配上刺绣、蕾丝、镂空等设计,非常精美。而像Zimmermann,For Love & Lemons, Free People……这些品牌的长裙都很精美,备受博主明星们的推崇,价格也比较亲民。

推荐单品(从左至右):

Zimmermann Lucia 刺绣花朵连衣裙

http://t.cn/RLsmfg1

Free People Spring Awakening 长连衣裙

http://t.cn/RLsmIYZ

Line Dry Acacia 高低摆T 型背连衣裙

http://t.cn/RLsmMoU

除了长裙,博主们搭配的利器还有手工制凉鞋、帽子、草编包:

Cocobelle (目前全线促销) : 

http://t.cn/RLsmJCM

Eugenia Kim(目前部分促销): 

http://t.cn/RLsmi9p

Sensi Studio: 

http://t.cn/RLsm6o8

3.环岛散步,舒适是关键:

巴厘岛这个地方除了有美丽的海滩,还有一些山地可以进行hiking ,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巴杜尔火山,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在那里看日出,听上去非常浪漫,但是对于在这些山地上散步来说,飘逸的裙子纵然再美,似乎也不太方便。不妨可以挑选一件下身是阔腿裤的连身衣,不仅舒适感十足,还融合了如今风头正劲的阔腿裤和Rompers 的元素,度假回来还能继续穿上一段时间!

推荐单品(从左至右):

Club Monaco Raza 连身衣

http://t.cn/RLsmSD9

Tibi 蝴蝶结连身衣

http://t.cn/RLsmoib

IRO Aledia 连身衣

http://t.cn/RLsmoka

与此同时,可以选择时尚简约的运动便鞋,兼具了运动鞋的舒适与时装鞋的外观。比如非常热卖的以下这款(补货啦):

Ash Jungle 运动便鞋

http://t.cn/RLsm9vg

有了精心的搭配,就算散步的过程中随时拍上几张,也能毫无压力地PO 出去求赞啦~

除了以上那些美美美的衣服,其实在SHOPBOP,也有很多实用旅行必备品,外观也要好看很多哦!

推荐单品(从左至右):

KENZO 护照套

http://t.cn/RLsmN2n

Kate Spade New York To Wash & To Wear 旅行包套装

http://t.cn/RLsmW04

Bag-all Pens, Lipstick, Etc 小号有型包

http://t.cn/RLsmlWp

Flight 001 F1 4 合1 适配器套装

http://t.cn/RLsmjA5

看了这么一场攻略,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或许是在定机票之前已经逛起了SHOPBOP 官网(微博,微信…)似乎主题有点不太对?没关系,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只是需要一个借口来购物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