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天中何时情绪最高涨?


来源:生命时报

人们常常认为,亲密生活像爱情一样,不受到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然而,据美国“环球新闻网”报道,季节、星期几、地点等因素都可能带来影响。至少应满足两大基本要求,一是

人们常常认为,亲密生活像爱情一样,不受到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然而,据美国报道,季节、星期几、地点等因素都可能带来影响。至少应满足两大基本要求,一是“想要”,二是“机会”。因此,了解以下一些数据,能帮助人们掌握好最佳时机。

女人1天中何时情绪最高涨?(华盖供图)

1、夏季最多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季节会影响到频度。在一年当中,夏季的次数占到全年总次数的66%,其后分别是冬天(16%)、春天(14%)和秋天(4%)。夏季更频繁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灿烂的阳光对人脑部松果腺体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它可以刺激松果腺,减少褪黑激素的分泌,从而改善心情,唤醒内心的冲动。二是无论男女,在夏日都显得格外性感,裸露的肌肤能让人对自己更自信。

从怀孕角度讲,夏末秋初,约7月下旬到9月上旬比较适宜,此时次数多,精子质量也较高。

2、女人每月两次高峰

英国伦敦大学的女科学家玛丽斯·托普斯研究发现,女性每月的高峰一个出现在月经来潮前,另一个在排卵前后两三天,两个高峰一般相距14天,各历时3天。

女性的这种变化,与月经周期中激素的分泌有关。

3、周六是理想日

在“理想日排行榜”中,星期六名列榜首,多达44%的受访者将星期六选为一周中最适宜的日子。受访夫妻表示,通常星期六下午4点33分就会被“唤起”,但一般会推迟到晚上。此外,周一和周三是相对较少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 机会 分泌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