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爱四百块的饺子包,阔太都这么节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3号的大阅兵大家都看直播了吧,看点太多了,什么习大大彭妈妈最佳国民CP呀(彭妈妈太美太有面儿了),白俄罗斯总统带儿子上演爸爸去哪儿,朴槿惠自带艺能光环...太多太多了。 其实吧,成龙、郭晶晶等好

小羊皮款更是受到了很多明星们的喜爱,各路女神超模们...

刘诗诗背黑色款Le Pliage Cuir,柔软的皮质看起来非常舒服,搭配皮衣看起来很帅气。

刘诗诗背黑色款Le Pliage Cuir

高圆圆背棕色款Le Pliage Cuir,很大气又百搭的颜色。

高圆圆背棕色款Le Pliage Cuir

高圆圆背红色款Le Pliage Cuir

红色款更是抢镜,满带热情和活泼的感觉,红色在各种颜色里也算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你可以穿的很低调很简单,但是一背上这个包你就注定要吸睛了。

刘雯

何穗

安以轩

还有要告诉大家, Le Pliage Cuir小羊皮包可以自己定制,大家可以自己来选择手袋尺寸、包身以及各个部位颜色。

包身以及各个部位颜色都可以定制

你还可以把你名字的首字母刻在包上

郭晶晶同款包很容易有,不过,同款超大钻戒,同志们还需多努力!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背带裤 超模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