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黄人全国路演开启 呆萌病毒势不可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虽然小黄人们宣称9月13号才会对全国各大影院发起进攻,但是在那之前它们早已经抵达了中国。 据悉,各地的小黄人粉丝们热烈期盼着自己的偶像来到自己的城市,由小黄人官方微博发起的#小黄人最萌中国行#活

导语:虽然小黄人们宣称9月13号才会对全国各大影院发起进攻,但是在那之前它们早已经抵达了中国。

据悉,各地的小黄人粉丝们热烈期盼着自己的偶像来到自己的城市,由小黄人官方微博发起的#小黄人最萌中国行#活动收到了来自小黄人粉丝的强烈关注和热情回应,大家纷纷推荐小黄人来到自己的城市。而全国各地的小黄人目击事件正在呈几何态势增长!

小黄人在北京

小黄人在上海

目前,小黄人已经在成都、重庆和武汉跟大家见过面了!超萌的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与大家们亲切合影,现场一派热烈又和谐的气氛让香蕉都变得比平常还要美味得多!

未来几天内,它们一行三人还会到其他几个城市进行他们的探索之旅,热情的你怎么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呢?

小黄人在成都

小黄人在重庆

小黄人活动时间和地点

快点梳洗打扮准备到电影院迎接小黄人吧!来的路上别忘了顺便去水果店提一把banana讨男神们的欢心!鲍勃、斯图尔特和凯文已经做好被调戏的准备了!就等你了哦!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小黄人 时尚 巡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