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dashi Shoji紫藤花架下办秀 “紫薰”蒋欣玩自拍


来源:凤凰时尚

00
Tadashi Shoji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主打蕾丝刺绣,身穿紫色薄纱裙装的模特们从紫藤花架下走出,仙气袭人。另外,这一季,设计师还将蕾丝与运动元素结合,柔弱的蕾丝也变得时髦运动起来。
Tadashi Shoji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主打蕾丝刺绣,身穿紫色薄纱裙装的模特们从紫藤花架下走出,仙气[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Tadashi Shoji2016春夏系列于纽约时装周发布。本季,品牌的招牌蕾丝刺绣元素仍是主打,模特们身穿蕾丝刺绣长裙从紫藤花架下走出,仙气袭人,而我们的《花千骨》

导语: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Tadashi Shoji2016春夏系列于纽约时装周发布。本季,品牌的招牌蕾丝刺绣元素仍是主打,模特们身穿蕾丝刺绣长裙从紫藤花架下走出,仙气袭人,而我们的《花千骨》“紫薰上仙”蒋欣也在现场看秀,与整个紫色的秀场不谋而合。

Tadashi Shoji2016春夏系列

“紫薰上仙”蒋欣秀场玩自拍

蒋欣

蒋欣穿黑色深V礼服亮相秀场,这次Tadashi Shoji的秀场背景色为紫色,而我们的蒋欣在《花千骨》中的角色正叫“紫薰上仙”,真是巧得很!

设计师Tadashi Shoji

设计师本人Tadashi Shoji在秀场向凤凰时尚的朋友们问好。

刘希媛

演员刘希媛穿刺绣薄纱裙亮相。

田海蓉穿Tadashi Shoji2015秋冬系列

田海蓉穿抹胸白裙亮相,如今开始当制片人的她越发低调,这一身也是简单不出错,不过小编觉得看秀可以穿得更随性一点哦!

蒋欣与田海蓉等人玩自拍

蒋欣在现场还是一副“娘娘”的架势,搞怪玩起自拍。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刺绣 蕾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