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venchy是如何垄断这些最顶尖的明星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12日6:30,Givenchy2016春夏大秀在纽约举行,本次大秀品牌放出1200张门票,让秀场首次对公众开放,李宇春、邓文迪、Julia Roberts,Nicki Minaj等

导语:北京时间9月12日6:30,Givenchy2016春夏大秀在纽约举行,本次大秀品牌放出1200张门票,让秀场首次对公众开放,李宇春、邓文迪、Julia Roberts,Nicki Minaj等明星名流,以及Alexander Wang、Vera Wang等设计师都来捧场这次大秀。

大秀现场

李宇春在秀场与王大仁聊开了

李宇春亮相Givenchy 2016春夏大秀

李宇春穿Givenchy2016早春系列亮相秀场

春春这一身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精致且具有几何感剪裁设计,搭配同款印花装饰束身上衣、西装长裤,及同色系麂皮短靴.将经典的纪梵希式美学展现无遗。同时,也让李宇春看起来既中性有型又具有女人的柔美哦!

李宇春与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

这次Alexander Wang也来秀场了,春春之前也参加过Alexander Wang的活动,与王大仁关系不错哦。

李宇春在现场

邓文迪带着女儿Grace来看秀

邓文迪与女儿Grace

这次,我们惊喜地发现邓文迪与女儿Grace也在现场,两人的服装都以彩色拼接为主,邓文迪的镶嵌宝石上衣很是珠光宝气。对比一下我们在2012年拍到的照片,Grace长大变美了很多,二邓文迪也比三年前更有成熟优雅。

2012年,邓文迪与女儿一起亮相DVF秀场

品牌全球代言人Julia Roberts

Julia Roberts亮相Givenchy2016春夏秀场

Julia Roberts是Givenchy的全球代言人,当然要来捧场大秀,一身黑衣搭配暗黑风格印花T恤,看起来非常酷,与她为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风格很相似。

Julia Roberts代言Givenchy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纪梵希 李宇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