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陈妍希亮相DVF大秀 睡衣风套装穿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4点,Diane Von Furstenberg2016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邓紫棋、陈妍希、洪晃、邓文迪等亮相秀场,Karlie Kloss等一线超模更是全部出现在T台上。

导语: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4点,Diane Von Furstenberg2016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邓紫棋、陈妍希、洪晃、邓文迪等亮相秀场,Karlie Kloss等一线超模更是全部出现在T台上。而这一季的设计除了品牌经典的裹身裙,还有很多休闲如睡衣般的长裙、套装,看来睡衣式度假装又要流行起来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2016春夏秀场

看秀嘉宾阵容强大

  

陈妍希穿Diane Von Furstenberg裙装,价格:约3751元人民币

陈妍希这次终于穿对了,一身红唇印花短裙亮相秀场,简单小巧,跟她本人的气质很配哦。

邓紫棋穿Diane Von Furstenberg2016早春系列裙装

邓紫棋穿DVF经典印花拼接裙装亮相秀场,肩带的设计很减龄,复古可爱。

邓文迪与两个女儿、以及洪晃

这次我们又遇到了邓文迪,这次她带着两个女儿一起来看秀,这两个女孩从小就很时髦开朗呢。

洪晃

凤凰时尚特约主编洪晃在后台专访了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品牌创始人,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视频吧。

纽约名流齐到场

纽约It Boy布莱特兄弟

上东区名媛妮基-希尔顿

著名超模凯特-阿普顿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DVF 邓文迪 陈妍希 邓紫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