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贝带布鲁克林助阵贝嫂大秀 小七和其他俩哥哥呢?


来源:凤凰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3日,纽约,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贝嫂”再次向我们诠释出什么是真正的优雅女人。简洁的廓形勾勒出身体的线条,大胆的撞色精致时髦,大秀简直就是一本实用街拍穿着指南。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3日,纽约,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贝嫂”再次向我们诠释出什[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3日,纽约,Victoria Beckham2016春夏系列发布。每每到了这个时候,除了看贝嫂的秀之外最期待的莫过于又能看见小七和哥哥们了,当然还有小贝。但是今年后方只派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3日,纽约,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发布。每每到了这个时候,除了看贝嫂的秀之外最期待的莫过于又能看见小七和哥哥们了,当然还有小贝。但是今年后方只派出了小贝和大哥布鲁克林前来助阵,不知是不是安娜-温图尔与安娜-温图尔之前说的禁止儿童观秀有关呢?

高颜值的一家三口亮相秀场外超吸睛

虽然小贝+老大的颜值也能撑起一片天,但还是全体同框的画面才是最养眼的。

纽约2015秋冬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专场,小贝带四娃亮相

全体亮相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专场秀

全体亮相画面太养眼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小七 小贝 贝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