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my Hilfiger编织美式最炫民族风 陈妍希李艾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00
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美国纽约,Tommy Hilfiger2016春夏大秀在夕阳中的海滩边举行,设计师用各种彩色针织物编织出一件件绚丽多彩的服装,极富美国西部民族特色。
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美国纽约,Tommy Hilfiger2016春夏大秀在夕阳中的海滩边举行,设计师用各种彩色[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美国纽约,Tommy Hilfiger2016春夏大秀在夕阳中的海滩边举行,设计师用各种彩色针织物编织出一件件绚丽多彩的服装,极富美国西部民族特色。陈妍希、李艾、英国超

导语: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美国纽约,Tommy Hilfiger2016春夏大秀在夕阳中的海滩边举行,设计师用各种彩色针织物编织出一件件绚丽多彩的服装,极富美国西部民族特色。陈妍希、李艾、英国超模Suki Waterhouse等明星名流亮相秀场。

Tommy Hilfiger2016春夏大秀

现场明星

陈妍希这次纽约观秀的造型都很青春、简洁,继昨天的DVF小红裙后,今天以以一身衬衫加牛仔裙的造型亮相,完全青春少女范儿。

陈妍希亮相秀场

本身就是模特的李艾今天穿一身印花连衣裙加酒红色丝袜,这种丝袜真心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也就只有这种腿长且直的人可以穿,幸运的是,李艾穿得很好看,而且颜色搭配也很棒。

李艾亮相秀场

英国嫩模Suki Waterhouse一身米色装扮亮相,套头衫和外套都是极简派的设计,搭配灰色马丁靴,看起来有一股颓废的青春范儿。

Suki Waterhouse亮相秀场

时尚博主Camila Coelho亮相秀场

Gigi和Bella这对姐妹今天是来走秀的,昨天她俩就一起走了DVF的大秀,今天俩人都是青春运动范的打扮。

Gigi Hadid和Bella Hadid姐妹俩

来自美国的最炫民族风

Tommy Hilfiger本季大秀秀场选址在落日下的海滩,有椰子树,有部落民族,超模们穿着鲜艳多彩的民族服装,在部落民居中穿行,重现美国西部民族的当地风格,最后,大家还一起跳进秀场中间的泳池里谢幕,青春美丽,完全是来自美国的最炫民族风。

超模们谢幕

秀场花絮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春夏 秀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