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颜值高海拔阳光型男出没,窦骁出发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4日,窦骁启程纽约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首发窦骁机场街拍。他穿Coach 2015男士秋冬· 设计师系列羊羔绒棒球夹克搭配WILD BEAST印花皮革MANH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4日,窦骁启程纽约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首发窦骁机场街拍。他穿Coach 2015男士秋冬· 设计师系列羊羔绒棒球夹克搭配WILD BEAST印花皮革MANHATTAN双肩包踩真皮低帮休闲鞋出发纽约时装周,高颜值高海拔阳光型男出没,请看管好你的血槽。

窦骁in Coach 2015男士秋冬· 设计师系列羊羔绒棒球夹克

窦骁背Coach WILD BEAST印花皮革MANHATTAN双肩包

窦骁踩白色真皮低帮休闲鞋

凤凰时尚独家首发窦骁机场街拍

窦骁出发纽约时装周

棒球夹克+白T+运动鞋的装扮阳光又帅气,男生就应该这样穿的简简单单,干净又帅气。

搭配反光墨镜和大耳机也格外加分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