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马思纯捧场 MK告诉你中性与女人味该这样结合


来源:凤凰时尚

00
北京时间9月17日,Michael Kors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设计师仿佛运用二分法向人们讲述高冷中性风的同时呈现出华丽的女人味。
北京时间9月17日,Michael Kors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设计师仿佛运用二分法向人们讲述高冷中性风的[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Michael Kors 2016春夏系列发布,张靓颖、马思纯亮相秀场,也有奥利维亚-王尔德等欧美女星捧场,Michael Kors一直都有“好人缘&r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Michael Kors 2016春夏系列发布,张靓颖、马思纯亮相秀场,也有奥利维亚-王尔德等欧美女星捧场,Michael Kors一直都有“好人缘”。

本季依旧延续了上一季的几个设计元素,例如花朵,极富女性感的立体织花几乎霸占了整场秀,精致完美。这与设计师所钟爱的中性风格“拼接”在一起,新奇又很有说服力。

Michael Kors的“好人缘”

张靓颖in Michael Kors 2015秋冬系列(相似款)

马思纯身穿Michael Kors条纹蕾丝套装亮相

侯佩岑亮相身穿Michael Kors高领条纹衫搭配印花伞裙

丽-乐扎克in Michael Kors 2015秋冬系列

奥利维亚-王尔德亮相

时尚博主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